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11黄金昨日为何暴跌?早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9-01-11 10:29: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转眼一周又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半年也过去了,春节日渐临近,不知道大家听过反向春运没?我觉得这种现象是个好现象,也是个好兆头。除去机票价格因素外,也从中折射出一些新的动向:一方面说明不少外地打工者开始逐步融入新的城市,工作和收入稳定了,有的买了房子,成为了城市的一员。另一方面也是城市化的必然结果。中国的“春运”,成为人类史上数量最大、最为壮观的短时间人口迁徙,其实并不正常,暴露出的是传统户籍制度的弊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会有更多的外来人口融入城市,这种“反向春运”现象将会越来越普遍。不安于现状,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进取的奋斗中奏响人生壮美的乐间!而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赚钱的朋友翻仓去了,亏损的朋友还爱怨天尤人,市场就在那里,同样的行情同样的点位,为什么你就赚不到钱呢?我是一个比较实在的人,不赚钱做什么投资,做了投资赚钱是势在必行的!

 

  可能你是在诺大的市场中无意翻阅到我的文章,但我相信你绝不会后悔花费这简短的几分钟去用心看完此文!多少人猜到了故事的结局,却忘了自己还身在其中。快餐化的社会,人们已经变的浮躁,频繁的不再是分析,而是那炫耀背后的浮夸。跟随弦蔓把心态放好,执行力继续保持,笑到最后的还会是你。

007ssDT0zy7pCqT0KD15b.png

  【黄金昨日为何暴跌?】

 

  黄金昨日晚间的一波暴跌,在弦蔓看来,这只是暂时的,各位可以当成是正常的技术回调需求,弦蔓这边思路看多是不变的,但是没破1300关口,黄金只会陷入盘整震荡形势,而今日周五,周线收官,各位操作上还是需要特别谨慎。

 

  尽管昨日黄金经过一波暴跌,但是目前市场上看涨情绪依旧高昂,就目前,美政府关门以及政策的不确定性质,以及较低的美国国债收益率为今年年初的黄金价格构成了良好的背景,也使得弦蔓不得不坚定看多,鲍威尔昨日讲话,其实并没有讲什么有用的东西,一句话也没说到点子上,美元的反弹,在弦蔓觉得,只是技术需求而已,也就是暂时的,另外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也使得黄金买盘大大增加。

 

  就目前而言,市场上的大多数消息面,全都是利多黄金的,但是千三关口不破,黄金只会陷入盘整震荡,对于这样的行情,无疑以低多为主,才是最稳固,最可靠的操作,也可以说黄金多头目前正在休养生息,等待进一步的消息面来袭,黄金将会处于所向披靡的形式,直破千三关口,一旦黄金回调至低位,那么都是进场多单的机会,在没有突破千三关口之前,各位空单也可以适当轻仓介入。

 

  【黄金消息面:】

 

  本周公布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次会议纪要被视为对鸽派的货币政策有利,支撑黄金市场,并推动美元指数下跌至两个半月的低点。周三两位美联储官员也表示,2019年可能不会进一步降息。在目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黄金的前景仍然看好。市场对金价仍持乐观态度,一系列宏观经济因素将对金价形成支撑,包括年初以来的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回落,美元的走弱和美债收益率的下滑,黄金因此受到推动至接近1300大关的位置。黄金ETP产品也录得自2017年1月以来最强劲的流入,而且随着春节在2月5日的来临,黄金的实物需求将会得到改善,中国央行也在稳定购买,这些积极因素都支持对黄金的正面展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连阳走势之后,刷新高点,短期内价格如果给出回撤,确实是多单介入好契机,昨天晚间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美联储鸽派言论的讲话,美元出现深度回撤,金价站稳1280,走出17美金的拉升,这一种大行情,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次,能抓住的寥寥无几,做错了,一夜回到解放前,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QQ图片20190111092540.jpg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刷新高点,按照盘面走势来看,欧盘如若回撤,执行1292附近短线多,昨天美联储官员讲话瞬间改变空头思路,金价瞬间反抽拉升,刷新日内的高点,基本上没有看出有回撤的需求,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操作思路陈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128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2-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9-129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9-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3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价格延续近期涨势进一步触及52.5美元附近,当前油价短线回落至51.8美元附近运行;;近期油价持续上涨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现出坚定的减产态度,同时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下降,尽管降幅不及预期.。同时股市回升风险情绪继续改善,同时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官员讲话强化了近期的鸽派态度,这令美元延续跌势,也为油价提供部分有效支撑。.综合当前原油市场基本面,多头因素占优。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周三原油日线大阳收涨,截止目前日线上原油已经七连阳,自从去年平安夜触及18个月低位42.36美元/桶后,原油反弹已经收复12月中旬以来所有跌幅,日线上呈现出明显的V形反转形态,这样来说原油后市趋势仍然看涨;技术指标上看,油价连续走高,布林带逐步开口发散,而K线持续依托短周期5日均线震荡收涨,均线呈多头排列运行,日线上原油后市趋势继续看涨.。短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严重开口,均线多头排列;短期趋势继续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陈弦蔓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0-5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6-50.8一线支撑。

t01595d6acc1b290f3f.jpg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油价51.6-51.8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2.3-52.5;

 

  2、油价跌破51.5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0.8-50.5;

 

  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一壶水,说明环境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平台很重要!在投资市场,重要的不是你赚多赚少,而是你的钱是怎么赚的、是怎么亏的,入市之后,你的人生观念认识是否有所提高,投资市场最大的资源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人生的精神财富,良好的心态不仅影响你的投资,更影响你的人生轨迹。

 

  文|金融分析师陈弦蔓官微指导: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