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1.13黄金下周展望,先看反弹受阻空

[2019-01-13 19:17: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1.13黄金下周展望,先看反弹受阻空

俞意清:1.13黄金下周展望,先看反弹受阻空

千万不要以为交易可以使你一夜暴富,它其实更容易使你一夜灰飞烟灭。投资交易的精彩之处在于它不仅使你赢得很精彩,同样可以使你败得很精彩。总之,一旦你进入投资交易行业,一旦你以交易为生,就注定这一生不平淡。古话说“男怕选错行,女怕选错郎”,进入交易,你要谨慎。这是个不容易进更不容易出的奇怪行业。表面上,它不需要你风吹雨淋,低三下四的求人应酬,还多少可以与白领沾点边,但实际上是一个深得没有底、苦得没边的行业,也许你用一生的时间都无法接触到它的本质。对于普通人小散而言,更多的应该是追随那些少数成功的人士,大树底下好乘凉。

image.png

黄金后市干货分析,让投资不再迷茫

黄金为何我们说大趋势看涨?因为上月月线级别大阳收线(基本无上下影线,这是极为强势的看涨信号)突破布林带中轨1270一线,这直接的意思便为本月只要不失守1270一线,都只是多头回踩确认支撑的过程。上方最重要的阻力为千三关口,今年五月中旬由于双顶压制,高位横盘整理,跌破千三关口打破震荡区间形成单边下跌走势,在这个过程中千三关口下去就再无力反弹上去,故本轮的上涨千三必须破位多头才能更进一步。

周线级别收录小阳线,位置布林带上轨,k线意味着多空争夺激烈,上方阻力1296-1298,下方支撑1278-1280,这也是为何老师一直强调目前走势上趋于高位震荡,横盘整理。周初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后市区间的破位情况,温馨提示:k线所处的位置远比其本身的意味重要,谨防横久必跌的术语成为现实,所以近期不建议追高,可适当高空操作!

日线上来讲,与其说这根k线为射击之星倒不如讲为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来的实在(射击之星存在有两个条件,其一下影线很短或则没有,而上影线至少在k线实体2-3倍以上,其二通常有一段较大的涨幅,但横盘阶段出现就不作数)。长上影线的小阳线产生的原因在于空方力量大于多方,日内开盘多头上攻无力后遭到空方打压,金价由高点回落形成极长上影线,上影线越长代表着上方阻力越大。其出现在高位,意味着多头追高积极,但高位抛压严重,金价向上攀爬艰难,行情很有可能掉头回测或是反转,继续上行的概率极小,除非先打破1296一线,且日线站稳其上方!温馨提示:阳线带有长上影线,显示多头攻击时上方抛压严重,这种k线常被机构用来试盘,说明此时浮动筹码较多,涨势不强,且常出现在阶段性顶部,结合最近这段时间机构一直未见拉盘动作,其大概率便持有着低位的空单,所以若机构坐庄,便大有可能逼多走空,再次强调高位不追多,区间操作,高空为主,带好止损!

短线来看,周五开盘小幅跳空高开,小时级别自布林带下轨受支撑强势上行至上轨1295一线后遭到空头打压,以下降旗型整理后完成破位实现回测,打破布林带中轨之后反弹不破布林带中轨支撑阻力转换位继续回踩,目前已知的低点给到布林带下轨且以长下影线阳k收录,结合位置来看周初可以执行低位短多一次,上看中轨预计1291以及区间破位点1292一线。上方重点关注1295-1298阻力位,上行无力不破依旧空单进场。

 

操作思路:

1285-1287多,止损1282,目标1293-1295

 

​很多投资朋友总是抱怨,为什么总是看见别人赚钱,自己一进场就亏损,那么在这里意清想说的是,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意清个人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不是平台和产品,而是遇到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指导老师。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盘面,那么你就需要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意清一直在等着你。

image.png

坚持是一种态度!2019年,我将继续致力于对趋势价值交易的研究和推广,让所有的投资者,能真正的看懂趋势,把握趋势,从而获利。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