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1.13黄金年底获利策略,亏损者必看

[2019-01-13 23:54: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俞意清:1.13黄金年底获利策略,亏损者必看

生活,是追求在心路上,被走成欲望;人生,是磨难在枝头上,被晾晒成了坚强;背上行囊,就会负累;放下包袱,就会快乐,无论走在旅途,还是生活在过程,都不会有绝对的完美,我们都是流年过客,无论走过多少坎坷,简单的日子,总有快乐,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一壶淡茶,仍品恬淡生香。故而不为失败懊恼,不为失去悲伤,顺其自然,随缘自在。

image.png

黄金后市干货分析,让投资不再迷茫

黄金为何我们说大趋势看涨?因为上月月线级别大阳收线(基本无上下影线,这是极为强势的看涨信号)突破布林带中轨1270一线,这直接的意思便为本月只要不失守1270一线,都只是多头回踩确认支撑的过程。上方最重要的阻力为千三关口,今年五月中旬由于双顶压制,高位横盘整理,跌破千三关口打破震荡区间形成单边下跌走势,在这个过程中千三关口下去就再无力反弹上去,故本轮的上涨千三必须破位多头才能更进一步。

周线级别收录小阳线,位置布林带上轨,k线意味着多空争夺激烈,上方阻力1296-1298,下方支撑1278-1280,这也是为何老师一直强调目前走势上趋于高位震荡,横盘整理。周初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后市区间的破位情况,温馨提示:k线所处的位置远比其本身的意味重要,谨防横久必跌的术语成为现实,所以近期不建议追高,可适当高空操作!

日线上来讲,与其说这根k线为射击之星倒不如讲为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来的实在(射击之星存在有两个条件,其一下影线很短或则没有,而上影线至少在k线实体2-3倍以上,其二通常有一段较大的涨幅,但横盘阶段出现就不作数)。长上影线的小阳线产生的原因在于空方力量大于多方,日内开盘多头上攻无力后遭到空方打压,金价由高点回落形成极长上影线,上影线越长代表着上方阻力越大。其出现在高位,意味着多头追高积极,但高位抛压严重,金价向上攀爬艰难,行情很有可能掉头回测或是反转,继续上行的概率极小,除非先打破1296一线,且日线站稳其上方!温馨提示:阳线带有长上影线,显示多头攻击时上方抛压严重,这种k线常被机构用来试盘,说明此时浮动筹码较多,涨势不强,且常出现在阶段性顶部,结合最近这段时间机构一直未见拉盘动作,其大概率便持有着低位的空单,所以若机构坐庄,便大有可能逼多走空,再次强调高位不追多,区间操作,高空为主,带好止损!

短线来看,周五开盘小幅跳空高开,小时级别自布林带下轨受支撑强势上行至上轨1295一线后遭到空头打压,以下降旗型整理后完成破位实现回测,打破布林带中轨之后反弹不破布林带中轨支撑阻力转换位继续回踩,目前已知的低点给到布林带下轨且以长下影线阳k收录,结合位置来看周初可以执行低位短多一次,上看中轨预计1291以及区间破位点1292一线。上方重点关注1295-1298阻力位,上行无力不破依旧空单进场。

  

     交易中劝人止损并不是一个好的行当,但侥幸太重,一定不是一件好事。很多错误的发生,只是一点小小的侥幸,祸起之处均是小火,大火烧身以难救火。t单之后,你才知道错误的严重。每一次,有人问自己仓位问题的时候,基本属于无药可救的阶段,一路侥幸,一直任性,一路看戏,直到最后无招,才求方法,这个时候基本是听天由命,而一两句话能动好账户,几乎没有可能。斩断恶念在于源头,截断侥幸也在于源头,每一笔仓位开始的时候,设置一个自己最大的亏损线,过后就没有持有的必要了。所以意清总结以六字精言“无风控,不投资”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技术总监对风险的把控天生俱来一致获得业界的推崇。

  image.png

  盈利不是梦,就怕你不行动。意清不喜欢夸大任何事情,喜欢实际做事!拿到手里的利润才是最实在的!我不懂何为漂亮做单,我只知落袋为安,实力就是自己最好的名片。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你受益。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