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现货黄金主流平台快速出入金,炒黄金赚钱是你的亏损我买单

[2019-03-07 08:12: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主流平台快速出入金,炒黄金赚钱是你的亏损我买单

从你当初踏入现货投资这个起初看来充满了机遇、利益、激情、便利的市场,眼里满是盈亏的时候,你一定期望看到的是自己在市场如鱼得水的状态——遇到一个尽责而专业的老师,把握好多数的行情、进场方向多数正确的操作、学习积累你需要的市场经验等等,然而事实上呢,面对止损止盈,你犹豫了、错过了、后悔了。面对行情,你承受了市场的狡猾、激进、诱惑。面对交易,你无奈方向的复杂、仓位的难控、内心的恐惧。面对自己,你恐惧而贪婪、激进而保守、愉快而煎熬、想离开而无法挣脱、想做好而无从下手那么为什么呢?从进入市场后的直接状态,到所期望达到的理想状态,之间的鸿沟到底何在?其实,就是蜕变。然而,蜕变往往是痛苦,而且让人难受的。如何难受:你需要逼着自己坚定那份哪怕成功率并不高的策略,因为只要这样,你才可能开始学会告别那份交易的冲动和无知。你需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压抑对暴利的热情,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面对合理止损止盈的时候做到稳步向前。你需要努力让自己认清这个市场的真伪,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遇到专家遇到大数据行情时候做到分辨雌雄而非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仅此而已!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一旦心态不好了就需要及时调整过来,如果一时调整不过来那就先放下,不去关注涨跌,慢慢的放下脚步回想下自己每次失误的原因!这样你才会在这个市场博得一席之地。

 

然而在这个市场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在顺境中修行,永远不能成佛,佛绝对不是在庙里,而是在心里,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力量,可是神若没有帮你,那是因为神更相信你的实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所有人不再看好你时,我将坚定为你转身。

 

 

财胜老师接触过无数个投资者,我知道很多朋友老是去体验单单准,市场上人人都说在赚钱,可自己就是在亏;体验单单准因为你不是他的客户,给大家分析出一个趋势谁都能分析的对,市场没有所谓的死止损也没有死止盈,实力这个东西嘴巴说了不算,甚至体验了都不算,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能是操作了最后账户的钱变多了才算,赚到手的钱才是钱,所谓的体验在我看来实在没有任何意义!有实力的人不缺客户当然也希望能跟更多的人合作,但不可能为了谁去私人订制,而没客户的人才会更加热心,有的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明知道赚不到钱,学不到知识,还死心塌地的幻想着回本。不知是天真还是天真热!

 

 

6c0da6a3-a245-4c70-b2a7-5ae1537ddf50_副本.jpg

 

我们必须清楚的指导这样一个事实,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或是掌握技术技能。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

 

 

在资本主义时期,人类已经翻越了智力的屏障继续前进,但还没有推倒心理学和情感的高墙。黄金投资是人生"加速器",一个人在市场里的输赢结果,实际上是对他人性优劣立竿见影的奖惩。黄金市场也是人性修炼的场所,只有系统解剖并有效防范埋藏在灵魂的深处的人性弱点,才能投资成功。 黄金投资中恐惧、贪婪、乐观、悲观等情绪均是无意识的自动的直觉反映,是人类的本性!很多投资朋友投资黄金多年而没有什么长进,还是四处打听消息追涨杀跌,没有自已的主见。过于依赖别人,往往形成权威人物的过度影响所造成的偏见。 实际上,在黄金投资的世界,充满了很多幻觉。越是缺乏长期历练,越容易失去了客观之心,容易反受其害。男人的成熟,说到底是需要历练,只有当你经历多了,疼痛多了,你才能拿得起、放得下,而投资者的成熟,其实也同样如此。我一直觉得做交易要稳健,因为交易存在很大风险,可能你今天就做了一单或者两单,但是赚了一单或者两单后,我就觉得你不应该再随意的进场,毕竟进入自己口袋的钱,才是最终属于你的。等适合的点位行情确认之后我们再有准备的入场,跟过财胜的朋友都知道董财胜是从来不做没有准备的单的。

 

initpintu_副本111_副本小.jpg

投资的市场便如同你我的生活,这几年,无数个日夜,那走势的跌宕起伏或许就是这个市场的写照!有多少投资者还在深夜盯着那无情的走势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烟,有多少投资者为了这即刻的盈利亏损而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这是希望吗?这不是,大道理你我都懂,但你还有多少资本够你作的,市场还是那个市场,但你也该咸鱼翻身了不是!按照互联网的发展大趋势,这往后“降损共盈”才是主流!

 

 

1、保障投资者的交易本金不受损失,消除风险,公司甲方承担乙方的扣除交易成本的亏损

 

 

2、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

 

 

3、合同签订,具备法律效应

 

 

4、协议有效期结束的15个工作日积极赔付,可提前参与结算

 

 

5、国际主流MT4平台,安全稳定,急速下单无延迟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跟大家一样,但是想在投资领域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普度众生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是投资之道是我所擅长和乐意为之之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思路清晰,趋势把握准确,操作合理正规,难道你觉得自己还不能赚钱么?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