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3.15黄金行情突变,正规的贵金属投资平台是盈利第一步

[2019-03-15 15:15: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3.15黄金行情突变,正规的贵金属投资平台是盈利第一步

 

行情回顾:黄金再次过山车,20美金行情你把握好了吗?

       昨日早间梓梵文章中就写道,黄金1310位置可能是会先承压调整,并且提示09附近做空。*后话音刚落,黄金不负众望就开始下跌,老师的09多单06成功止盈,本认为区间震荡反手做多。却没想到行情突然继续下跌至*低点1296。不过行情反弹速度之快确实出乎梓梵意料之外,索性文章策略明确给出1304止损出局。今日操作碰到这种突发行情老师也有点出乎意料,不过正是完好的风控避免了一波损失。

       晚间梓梵趋谨慎行事,认为大趋势依旧看涨的前提下,谨慎给出如回升到1301的前提下可以小仓位多单跟进。然事与愿违,黄金继续下跌至*低1292。故昨日一直以观望为主 

 

       黄金在触及前期高点可却没有继续上升,反而是再次回升直接形成一个高点回落行情,随后晚间也并未回升到千山上间区间,就一直在1294左右来回震荡。这波跌幅日内将近20个点,稍有差池,想必此时心情只有你自己能体会了。

行情分析:黄金再次跳水?多头趋势是否已经殆尽?

       延续上文梓梵昨日的回顾,黄金周四的走势表现极弱,黄金价格目前暂时性止跌与价格从1280上涨至1311回撤的618位置1292附近,但是目前价格有持续的维持低位的震荡不能反抽,弱势行情中低位震荡本身就依然是弱势的表现,上方压力是1298附近美盘的开跌口,此位置如果反抽上去才能形成止跌。

       故今日早间操作就不再去碰多单,暂时看成是1292-1298低位的窄幅震荡,而1292下方就是观察1290一线,至于1298上方就是1302强压位,如果行情价格不破1292的情况下,1302是考虑做空的机会。行情从趋势上来讲,跌破1300一线短期的上涨趋势就遭到破位,这种空头是否延续就看日线是否收阴了。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若持续走弱至1300关口下方,则金价可能加快走低至1294美元,之后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290水平以及1287-1286美元。

 

操作思路

        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92一线支撑。具体操作梓梵实盘提示

如果我的付出能换来避免你的血汗钱付诸东流,那么我愿意;

如果我所做的一切能让你的投资而有所回报,那么我愿意;

如果我的指导让你的帐面从夕阳式下滑到朝阳式上涨,那么我愿意,

如果……

 赵梓梵3.15黄金行情突变,区间放大还是真的反转?早间黄金分析

我是一个撞南墙选择把墙推倒的人。我从来不会因为别人怎么看我,怎么指责我而去改变我做事的初衷和出发点,别人也许昨天看错了我,今天也许同样错过了我,未来抛弃了我,但我依旧是我,你有抛弃我的权力,但我绝对有可以让你后悔的实力。

你,认为你行,不行也行;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从今天开始让曼志陪你横扫业界!东山再起!为梦想举杯,为坚持加油,为胜利喝彩!!!

致那些有心翻盘的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