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拾雨:黄金中线布局擒100美元,收获硕果累累!

[2019-03-16 09:32:12]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黄金半月两次中线布局,盈利60美元,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我们开始第三次布局,目标是三次布局斩获100美元利润。

  一周交易结束,我们都要为一周的交易行为买单,是赚、是亏、是套,完全取决于你对本周行情的预判,现在很多人都在各大财经网站或是自媒体上大喊“顺势为王”,但最后顺势操作不是亏就是被套。这就相当于追单,一追不是高位多,就是低位空,大家思考一下,行情都走完了你去顺势追,没亏都是运气,

  本周黄金起起落落难以琢磨,技术指标完全不能指引方向,和国足踢假球一样频繁,就没个正常点的波动,行情天天杀回马枪玩过山车,明目张胆的耍流氓。

 

  周一:开盘即跌,回吐上周五的涨幅。

 

  周二:反弹阶梯上涨触及1300关口

 

  周三:唯一正常的一天,黄金的确如技术面延续上涨,依托1300支撑反弹,上行至1311.

 

  周四:在黄金虚破1310压力位,并没有如预期迎来多头趋势,反而一路阴跌,最低跌至1292,跌幅18美元,直接吐完周二周三两天涨幅,日线一阴包两阳,很多人按照正常思路看空至1280。

 

  周五:周线收官,黄金并没有如预期下跌,1292一路反弹,最高触及1306,周线收一根十字阳K 。

  行情如此难以捉摸,完全脱离技术分析,主力机构频繁洗盘,吃相过于难看。这是机构惯用手法,洗掉市场中存在的头寸,否则在下周很难拉高出货,机构在低位吸筹之后,随后拉高黄金价格,然后再反手进行打压,反复进行,这就是利用近期黄金趋势调整的机会,借势开始洗盘,做足踢假球,吃饱喝足插嘴走人,留下一帮散户买单,也许看文章的你也是买单中的一员。

 

  但是也别着急,既然机构要拉高出货,那么说明下趋势朝着多头方向发展,我们左右不了行情,但是我们可以享受行情,揣摩机构思维,预测机构操盘手段,跟着主力捡点汤喝还是可以的,再加上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从目前美国经济状况以及美联储官员数次讲话都已明确本次不加息,这给黄金上行装上一台航空发动机,或会再次回到1240上方。

 

  因此下周我们还是继续看多,中线布局遗留的三分之一仓继续持有,回调至低位继续补仓中线布局多单,再扩大布局利润,让我们100美元利润名副其实。

 

  再来看我们这两次布局的进场时机,第一次布局本该1340上方开始,但由于我个人因素错过了8-10美元利润。

 

  我们正式开始布局2月25日1332进场第一批空单,2月27日1327-1328进场布局第二批空单,2月28日1323-1326进场布局第三批空单,3月2日1289-1291减仓三分之二出仓,而后3月4日1296补仓一批,所有空单全场出局于3月4日1283-1285。

  第一次布局大部分利润我们可以计算得到,平均每手利润40美元左右,布局完成每手盈利4000美元,而我12个实仓中线布局72手,那么第一次布局总盈利280000美元。

 

  而第二次的中线多单布局实际上是从3月8日上周五非农前开始。按照“该跌不跌、理应看涨”这条理论,和老李推测的非农数据,结合技术指标大胆1285开始布局第一批多单进场,而后当日晚间上冲1300,进而减仓三分之二,拿到14美元利润。

 

  本周一回落至1290,我们第二批多单布局进场,本周四涨至1311再回落至1308-1309,我们再次把第二批布局减仓三分之二,擒下18美元利润;周四跌至1292,而当时我们看的预期低点1295,所以我们在1295第三批多单布局进场,截至周五晚金价涨至1306,而我们则在1305把第三批布局多单减仓三分之二,再次获得10美元利润。

  目前第二次布局大部分利润收入囊中,通过计算平均每手利润18美元左右,每手盈利1800美元,而总盈利=56手﹡1800=108000美元。

 

  两次布局盈利38万美元,200多万人民币,这样的盈利实属少见,虽然我全网公开,但一些细节未被披露,我需要为我的实盘朋友考虑,现在是知识付费的年代,我付出了智慧,就应该有我的一份收获,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不要觉得不公平,社会就是这么现实,知识是无价的,但分析师的脑力劳动成果是有价的。

  市场是无情,不会因你亏损而悯怜你,当然我也不能百战不败,我也是人,也有失误的时候,但我可以竭尽全力保住你本金,我是驻站分析师,拿手续费提成,客户资金体量越大,能操作的次数就越多,我拿到的提成就越多,我和各位投资朋友是相辅相成的,我们的目标是一至的,你赚钱我也赚钱,大家一起高高兴兴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你亏钱甚至爆仓,我能拿到的提成减少甚至没有,我也不乐意。

 

  在市场呆的越久越是要小心谨慎,我的责任是预测分析,规避风险,老李不想讲大道理,既然曾经的遍体鳞伤没有打到你,可是既然还呆在市场,为何现在不能够重振旗鼓,再次鼓足勇气来一次翻身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