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K线--矩形(连载)

[2019-03-15 09:44:04] 来源:原创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K线--矩形(连载)

  李菘蓝:30天教你学会K线技术形态及其操作策略!K线--矩形(连载)

 

 

  矩形实例:国际现货白银在2013年的下跌途中,在3月份有所停歇,形成箱体震荡的走势,并于4月初开始跌破箱体的下轨继续下行走势。

 

  形态简介:

 

  箱体震荡是价格或指数由在二条水平的上下界线区间波动而成的盘局形态。价格或指数在某个范围之内波动,当上升到某水平时,遇到阻力抛压掉头回落,但在下方某处便获得支持而回升,但是回升到前次同一高点时再次受阻,而挫落到上次低点时则又获得支持,将这些短期高点和低点分别以直线连接起来,便可以绘出一条水平通道,通道既非上倾亦非下降,而是平行发展,这就是箱体震荡形态,简称箱体。然就其广义扩大化而言,所有股价变动范围都可以看作是由不同的箱体组成,所以实战时也有着其一套体系操作理论,俗称“箱体理论”。

 

  形态要点:

 

  1、箱体震荡的上轨和下轨大体呈现水平和平行状态,这是与上升楔形和下降楔形的主要区别。

 

  2、箱体震荡一般是中继形态,即经过整理后一般股价运行的轨迹趋势不会改变。

 

  3、箱体震荡的成交量一般是呈递减状态,如果成交量较大,则要提防主力出货形成顶部,向上突破时需要放大成交量来配合,向下突破则不必要。

 

  4、箱体震荡的时间越长,则形态的意义越可靠。

 

  5、箱体的最小理论升跌幅为箱体的垂直高度。

 

  操作策略:

 

  箱体震荡最佳的买卖点为箱体突破和回抽确认之时,日常亦可在接近箱体上下轨时做短线差价,但需注意设立止损点。

 

  价格或指数在经过大跌之后,在低位形成长期的箱体震荡形态则有可能是在筑底。

 

  稳健盈利是菘蓝的投资理念

 

 

  我一直坚持这样的操作理念:盲目激进的操作就跟行情的波动一样,会暴涨同样会有暴跌,风险极高。那么以不变应万变的心态就显得尤为重要,无论行情是震荡,还是单边,我们都应该稳扎稳打,只是在震荡中我们抓节奏,单边中我们进行拐点试探,破位则跟随,将风险永远把握在可控范围,这样良性循环,到后期获利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菘蓝带学员有一个习惯,就是让他们随性发展,前一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单子,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菘蓝提醒大家,外汇黄金投资收益高,风险也高。如果你还在亏损,那么菘蓝给大家推荐的这种做现货黄金的全新会员制投资模式,毫无疑问将会是你全新的征程!以全新的投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来获得高收益。而缴纳会员费之后你的资金也受到了保障,100%的替你承担风险,担保你的本金。不会再上天台的想法,而且以签订合同的方式来促进合作,让投资者完全不用担心卷款携逃的情况出现。所以对于想要理财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认可我说的这些,请你现在就动起来,找到我,进一步交流!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