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3.16-17本周总结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9-03-16 20:30:47]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中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

  投资中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

  外汇财经资讯——

  本周黄金总体维持在1290至1312区间内震荡,并于最后一个交易日重新收至1300美元上方。尽管本周美元创出了半年来最差单周表现,但是黄金的走势却没有出现明显的回升,总体表现疲软,围绕着千三关口反复争夺,因英国脱欧局势的不确定性主导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尤其是英国议会排除了无协议脱欧选项后,黄金一度重挫近20美元。此外宫盅呺裕鑫金认为尽管美国数据疲软,但是美国股市本周表现亮眼,也一定程度上吸引了资金的流入,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同时贸易和地缘局势的变化也对黄金产生了间接影响,这将在之后的行情中有所反应,市场应该保持关注。

  不过随着英国脱欧暂时避免了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市场的焦点将再次转向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的动向上来,下周3月21日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市场将从中进一步寻找暂停加息的线索。同时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行使否决权,否决了国会终止其国家紧急状态的决议,可能会加剧美国内部的政治分歧,或对美国股市和美元产生持续的负面影响,甚至不排除美国政府在10月有再次关门的可能,这将对黄金构成潜在利好。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经历一波大落大起后,黄金本周最终还是站稳在1300关口上方,周四盘中大跌近20美金,好在隔日未能续跌,而是反弹收复大部分跌势,本周金价也整体录得上涨;黄金在上周五企稳1290冲击千三后,就确立了短期的区间破位结构,本周初金价也一度实现连续性反弹,盘中企稳千三后有效反弹触及关键阻力位1311一线,而在此位置引发了报复性的跳水回撤,如此大力度的回撤完全意料之外,特别是在金价跌破千三后短期走势上一度偏空,不过既然隔日反弹并重返千三上方,后续裕鑫金依旧保持看涨思路不变,只不过目前上方阻力位仍有效承压,此位置的压制也将会限制金价的上升空间,如果下周能有效企稳,黄金料将继续展开二轮上涨。

  日线来看,黄金在1346美元出现大幅回落后跌破了下方的上升趋势线,短时间上行走势有所减缓。目前黄金上方最直接的压力是30日均线,随着近期黄金走势疲软,该均线已经出现下行的迹象,因此黄金如果始终承压于这一线下方料后期仍有进一步走弱的可能。MACD目前再次接近零轴附近暗示黄金近期正在选择方向,同时RSI处于50附近,总体也偏中性分析近期黄金下行,那么下方最直接的支撑是1289美元附近,跌破这个位置将测试1271美元附近(100日均线),在此之前1280美元也是一个较强的支撑。如果金价上行,那么最直接的压力是30日均线于1310.31美元,任何时候站上这个点位将有可能测试1326至1330关键压力区间。

  从4小时级别来看,黄金跌势暂缓,KD指标触及超卖水平,RSI跌势也有放缓的迹象,此外,云图云层的整体走势偏向横盘整理,转折线以及基准线的走势均趋平,因此,黄金下行空间或受到限制,短线走势倾向震荡。整体趋势行,仍具有反弹空间,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裕鑫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4-1298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3月15日美原油刷新两日低点至57.74美元/桶,IEA月报显示,2月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为94%,欧佩克2月原油产量下降24万桶/日,至3068万桶/日。因委内瑞拉、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产量减少。2018年非欧佩克国家的石油产量增长达到创纪录的280万桶/日。另外,原油需求在全球经济放缓的环境下或难以维持稳定。中美贸易谈判进展的不确定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也导致油价波动。

  原油本周整体维持震荡上升,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阳,周五盘中进一步刷新高点至58.9美元附近;美盘回落至57.7美元后小幅反弹;截止收盘价58.36,目前原油整体走势仍然偏强势,因基本面消息持续为油价提供支撑,本周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均利好油价,而市场同时也受到OPEC可能会延长减产这一消息的提振。不过,由于OPEC月报下调对全球对原油的需求,原油涨势稍稍放缓。

  技术面上分析,日线上原油K线连阳走高,周五收一根阴十字星,当前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均线呈多头排列继续提供有效支撑,短期原油关键支撑继续关注5日均线57.8美元附近,未跌破此位置原油趋势继续看涨。裕鑫金综合来看,原油短期料延续震荡上行走势,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裕鑫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2-6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2-57.8一线支撑。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