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3.15黄金周线收官是否会延续走低?原油分析

[2019-03-15 10:30:32]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3.15黄金周线收官是否会延续走低?原油分析

  在现在的交易中,你的每一次出手就像在山谷当中的喊声,你没有必要期望要谁知道,但那回音就是市场对你最好的回报,听自己内心最真的声音,做自己明白却了解的行情。过程和结局都有了、再去纠缠、连你自己有时候都觉得贪婪,承诺并非全球统一价,有的一文不值,而我的却永远一诺千金。

 

2016e5e0251b2dd2cafac2fb920999ba.jpg

 

  【黄金周线收官,多空的思路详解:】

 

  黄金周四高位走了一个大反转,高位直接的回撤,但是无停顿,与前一日开盘即涨形成鲜明对比,是单边的下行,最后是震荡的收盘。整体的跌势是亚盘一直延续至美盘时段,最高1310,最低触及下方1292低位,最终收盘在1295一线,日图收盘大阴线。此次的回踩基本上是回吐了前两日的涨幅,再次回到周初的开盘价。

 

  今日周线收官,回到开盘价附近,那行情没有上行延续,那么周线收成十字K线的机率就比较大。短线行情而言,结合1280的低点还有一段距离,想要继续的回撤下探也难破,所以今日也是不去过度的看弱,今日看震荡收尾。

 

J9}{{UQOBGS]NC{L%(C6UL0.png

 

  短线4小时回踩但是直接失守中轨,今日开盘在中轨之下震荡,短线看似还是偏空一些了,毕竟强势行情回踩不会这么深,说明周初的反弹只是修正。近期的多空转换极为频繁,反复的洗盘节奏,那么趋势而言,要结合思路作出调整,不能一味的看空或者看多,否则容易追涨杀跌被套。

 

  对于今日趋势的判断,上方压力在1301,支撑则在1290,区间的操作上反弹1300-1301先空,损1305,目标1293-1290!下方见1289-1290短多,损1285,目标1297!区间可以先这么判断布局!

 

  【原油的走势布局,如何把握操作方向:】

 

  4小时图一波回升经过加速破高后,短线量能减缓,开始转为震荡慢性上涨,从昨日的走势来看,震荡幅度开始加剧,且空间变小,主要是边整理边蓄势。大趋势还是看涨为主,只是短线节奏走慢。

 

  目前布林道中轨的支撑依然在57.70,也是此前破位的高点转换成支撑。此位附近是个多点,不过考虑到昨日低点是在58.0,强势整理后,可能在昨低点之上走一波惯性的走高,故亚欧盘激进点可在58.20轻仓短多一次,损57.70目标59.0!美盘若回调给到57.50-60价格依旧多一次,损0.5美元,目标59.0不变。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