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3.15黄金承压节节败退,现价指导多单有解

[2019-03-15 10:01:35]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昨日持续不断的向下回落,走势比预期的还要弱。亚盘下跌,欧盘续跌,直接下破1300关口。我们早间明确思路空单进场,根据行情做单,合适点位出进,获得最大利润。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如若昨天你未能跟上我的步伐,那么今天莫要错过捡钱的瞬间!
  
  投资要的不是盈利时的狂欢,而是在失败时的理智,不骄不躁放平心态才能微笑着走到最后。彭宇鑫这边近期操作记录,行情时间点完美把握!现货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难道你会认为自己就比别人差吗?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为什么曾文珂不怕你们之前的亏损,因为彭宇鑫会帮你双倍赚回来。
  
  黄金走势分析:
  
  在本周周初是直接强势上涨,在上周在下方1280一线多次筑底,开始反弹,在周三晚上黄金一度涨势1311一线,而这一点位是日线的中轨。随着黄金的涨势承压,今日日间直接大跌,触及1292一线,目前报价1295一线,黄金这样的走低对于多头不是一个好消息。随着黄金的承压,那么黄金面临着跌势重启的局势。
  
  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在1311一线形成压制,欧盘更是强势下破千三,下跌非常强势,多头根本毫无还手之力,这基本上可以宣告反弹结束,黄金将进入到下跌调整期,后市将以逢高做空为主,美盘前后看1302-03一线压力,这是最佳做空点位,也不排除在1300一线跟进,看反弹力度。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1300-1298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95-1290一线。
  
  空单逃离多单又被套了,怎么解决?
  
  在市场上兜兜转转,总是逃不出亏钱的怪圈,就好比最近的行情,当你在上周的非农做了空单,结果一系列利好消息导致金价猛涨,空单未解的时候错过多单利润,于是下定决心割肉离场,想做多跟着喝口热汤的时候,在昨日金价又是跌下千三关口,而此时你的多单又被套了,损了空单,又套了多单两边来回打嘴巴!怪自己时运不济,被市场作弄,赚钱的一波总是跟不上,那么套的多单有机会出来吗?
  
  昨日行情一路向下,很多新手朋友定会认为行情只是小回调,1300上方开始在支撑位做多,没想到行情还在跌,美盘又一波下跌,跌破1300,直到1292,对于最近操作,没带止损的朋友,深套是理所当然的,若你是新手还可以理解。就目前来说,趋势现在说不明确是空头回补还是多头蓄力,所以不要仗着自己资金大就扛单,仓位重的多留一秒,风险就增加一分,今日不管是什么点位的多单先关注98一线的突破情况,破位你还可减仓持有向上看,有机会拿到你的进场点位,一旦受阻那么行情就会有二次探底的可能,所以多单尽量离场转手做空,通过抓住空单的利润在弥补亏损,不要一心只想着上涨等到多单不亏钱再出这一条路,解出单子就是要根据行情而动,死等的结果就是等死!
  
  如若有在投资路上遇到种种困难的朋友,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处理,彭宇鑫(pyx佳668佳32)都会为你一一解答
  
  文/彭宇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