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女二:3.14黄金原油过山车你坐上了么?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在线解套

[2019-03-14 15:24: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别人都在赚钱的时候,你因为恐惧而不敢操作,别人都在谨慎的对待行情的时候,你却在市场在横冲直撞如同一只无头苍蝇。亏损之后就开始怀疑是不是市场故意与你做对,其实不然,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市场对待每一位投资者都是公平的,如果你在市场中严格遵守交易纪律,好好的运用投资技巧,合理的控制风险,那么市场回报你的自然是可观的利润。
  
  消息面
  周三(3月13日)欧洲时段,黄金在突破1300美元大关后一度抵达3月1日以来高位1311美元,但在北美市场开盘前小幅回落。目前为止黄金多头受益于避险情绪,且美元指数在97下方处于防守态势。对于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担忧令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本周保持高涨。另外,对于千三大关的关键性突破也为黄金带来了技术性买家,进一步提升了金价。另一方面,美国上周五公布的令人失望的非农数据加上公布的黯然的CPI通胀数据对美元持续施压。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EIA数据提前布局,再次正确,愿意晚间直接突破57.8压力上涨至58.4上方,多单布局再次大获全胜!黄金回落站稳1296后再次选择上涨突破1310位置,财视中给到1306.5现价多单,如期大胜!全网公开现价操作,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黄金当前已经上涨至我们前期强调的四浪反弹第二目标位置。按照技术走势来说,四浪经过a,b,c段后是完全可以结束的,但是当前黄金上涨还未出现拐头,短线虽然在压力位置有回调需求,但不能说开启再次下跌,重点关注1306位置的支撑,此位置是当前多空分水岭,站稳黄金还将继续上攻,跌破则有可能再次下探1280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至1302-1304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307-1309。
  
  2、建议:反弹不破1310-1312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300-1298。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原油企稳57.0美金一路震荡上涨,晚间美盘成功突破前期高点57.8美金压力,最高上涨触及58.45美金附近,日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阳K线,穿破了布林带中轨,日线图布林带开始开口,此前的震荡区间已经打破,该有的行情已经开始了!
  从日线结构上看,原油走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结构!此前油价已经在55到57.8的区间震荡带盘整了16个交易日,已经处于震荡带末期,随时都可能启动,而当前的日线动能在不断加强,有走出趋势行情的迹象,大结构是处于多头周期!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9.0-59.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2-58.4一线;
  
  2、回调57.6-57.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一线;
  
  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学会交易是最基本的,那要怎么学会盈利呢?也许你在乎的只是点位、时间、策略和盈利,但交易远远不止这些,言慎经常对学员说,我希望我教你的是思路和逻辑,而不仅限于方法!这个市场获利不难,甚至可以说是很简单,但你能一直获利吗?言慎的投资理念是:宁愿不做,不要做错!爬得快就一定是冠军吗?不一定吧?所以言慎带单的时候虽然做单不多,但获利一点都不少!“稳”字当头,学会敬畏市场才能更好的跟随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网络发布会有延时,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