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19黄金企稳千三静待美储指引,今日黄金行情分析

[2019-03-19 10:02:5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末一大早,就有一个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我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前两天融鑫金师还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行情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行情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

  金市解读:

  随着近期市场对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加上欧洲央行宽松政策的期许,美元的走势开始渐显疲弱。这将会对金价进一步的走高提供支撑。本周黄金的多方将大概率在1300美元附近组织起防守并伺机反攻。考虑到美联储FOMC会议对于全球资产价格将产生重大的影响,特别是关于缩表的细节可能会影响当前市场的判断。短期金价可能在1300-1310美元进行震荡,之后市场会根据美联储传递的信息,再次选择方向。如果金价能够突破1310美元的技术点位,可继续看高至1320美元。


  技术面上:隔夜金价下探千三关口,并未破位下行,按照正常的上涨走势,低点会越来越低,高点越来越高,这就是价格强势上涨的表现,目前来看价格看到的是低点越来越低,高点始终难以突破压制在1306一线,这样走黄金慢慢就是走一个三角形的震荡整理,而且波幅的空间越来越小,只能等待三角形区间的破位,而且盘面并未强势和弱势的延续性,所以跟随性就不是太强,融鑫金师建议依然多观察为主,综合而言日内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建议:首先关注1307一线阻力能否有效突破,破位1307回调看涨做多。不破1307顺势空,目标看1296上方再去反手做多。

  3.19黄金交易内参:

  1、亚盘观望,欧盘再做安排,欧盘如果还是未能突破1307,则以1307为阻力顺势做空看跌,目标1300附近,再反手多单!

  2、突破1307看回调,回调1302多,目标1312附近再反手做空!
寄语: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老师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 宫/肿/皓:融鑫金师  rx880505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