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玄烨胜鑫:3.27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2019-03-27 14:17: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消息面:

  周二(3月26)美元受美国公债收益率回升走高,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6.84,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15个月低点回升,因美股走强。金价止步五连涨,创一周多最大跌幅,投资者重拾对风险资产的胃口,推动美国基准债券收益率逆转跌势。美油涨逾2%,刷新近三日高点至60.38美元/桶,市场关注地缘政治因素导致委内瑞拉出口下降,美国库存减少,令供应收紧。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良好运行,KDJ金叉良好运行,短期均线金叉,金价站稳布林线中轨后延续涨势,初步顶破3月21日高点1320.34附近阻力,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上轨1341.90附近阻力;另外,2月28日高点1327.26附近、2月22日高点1333.12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阻力。下方5日均线支撑在1315.66附近,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多头;3月13日高点支撑在1311.30附近,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306.70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仍未有效顶破1346-1280跌势的61.8%回撤位1321.54附近阻力,短线走势变数较大。高位的两根K线都出现了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短线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留意布林线中轨1312.89附近支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若该级别K线能收盘站上1321.54上方,或者上破隔夜高点1324.52阻力,则金价有望重新涨向前期高点1346.73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玄烨胜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0-13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12一线支撑。

  黄金3.27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20-132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4-131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10-13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6-131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玄烨胜鑫 薇-芯 xysx33 指导实盘为准!

  解套:

  因为胜鑫不知你的瑫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瑫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瑫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胜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瑫,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瑫思路胜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玄烨胜鑫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胜鑫,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玄烨胜鑫分析团队

  文/玄烨胜鑫(xysx3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