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3.31周末好,后续每日黄金原油分析朋友动态继续给出

[2019-03-31 13:13: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刚刚过去的三月份,美联储等全球央行的利率决议都偏向鸽派,更是不断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预期,金价一度升至1324.52附近,几乎扭转了1346-1280跌势,但美元走强,再加上全球股市延续此前的涨势,也提升了风险偏好,最终金价收报1291.91附近,月线下跌1.60%。而且,技术面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强,黄金的新一轮跌势似乎已经重新启动

黄金走势分析:

整个三月份,金价处于震荡下跌的走势,2月底出炉的美国四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令金价在3月初一度跌至1280.79美元/盎司附近,但澳洲联储利率决议、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都非常鸽派,给金价提供支撑,随后美国2月份非农新增就业数据录十七个月最差表现,帮助金价展开了反弹走势。3月份后半月,日本央行、美联储、英国央行、以及新西兰联储的利率决议都比较鸽派,令市场预期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会下降,金价一度涨至1324.63附近。

周线来看,金价已经初步完成了筑顶工作,首先是2月底的“倒锤子线”,然后是3月1日当周的“吞没”看跌信号,紧接着是3月份的K线组合“下降三法”,KDJ高位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且有死叉迹象,后市明显偏向空头,初步支撑在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40附近,该位置也接近1月25日当周低点,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将分别试探50%回撤位1253.38和61.8%回撤位1231.37附近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周均线1299.70附近,然后是19.1%回撤位1311.03附近阻力,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一些看空信号。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玄烨胜鑫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2-1285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xysx33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6-128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4一线;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玄烨胜鑫薇-芯(xysx33)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3月国际油价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随后出现了持续性的反弹走势,因OPEC重申进一步减产抵消了市场对于需求放缓的担忧情绪,油价持续走高,并一度刷新4个半月新高。不过随着近期全球主要国家债券收益率下降,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疑虑再度回升,使得油价再次出现回落,但总体维持在数个月高点附近。

原油技术面上来看,油价周五虽然冲高进一步刷新高点,但是最终高位回落未能守住全部涨幅;从大周期上看,原油短期将面临关键压力位置;周线图上看,油价同样已经逼近该阻力位置,周线图上布林带持平发展,油价当前已经逐渐逼近上轨阻力位置,总体上来说,大周期原油趋势上仍然偏上行,但上方有强压存在,油价能够进一步扩大上行空间,还需要关注阻力的突破情况。

日线来看,随着连续3个月的走高,月线已经逼近月线布林带中轨阻力,后市原油是继续走高还有遇阻回落,重点要看61.5此位置的破位情况。日线图上原油依托中轨有效支撑于高位宽幅震荡,周五走高但回落60附近运行,整体上来说,短期继续在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短线4小时不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有轻微开口迹象;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玄烨胜鑫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主,反弹高空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4-6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1-59.3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xysx33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4-60.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9.1-59.3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8-60.0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单线玄烨胜鑫(xysx33)获取最新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玄烨胜鑫,实时免费解套解锁。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玄烨胜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玄烨胜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玄烨胜鑫分析团队

  文/玄烨胜鑫(xysx3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