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3.31-4.1下周一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黄金多单解套

[2019-03-31 14:21:48]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其实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亏损是盈利或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及时调整好心态,亏损不可怕,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要学会及时停止和改变,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帮助,感谢相遇,也祝愿投资朋友们在以后的投资生涯中一帆风顺,运气可嘉,为自己投资理想提交一副满意的案卷!

  国际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五(3月29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9.70美金价触及三周低位后反弹走高,但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仍运行在1300关口下方。美元转跌,美指最低触及97,仍运行在97关口上方。连续三日暴跌的现货钯金周五反弹,上涨逾30美元,涨幅近3%,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96.00美元/盎司。钯金的止跌对黄金形成了一定支撑。

  从黄金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金价的反弹在1346-1280跌势的61.8%回撤位1321附近受阻后重回跌势,目前市场1300整数关口,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3月7日低点1280附近支撑,然后是1月24日低点1276附近支撑,100日均线和布林线下轨支撑都在这个支撑位之间。尽管美盘中金价反弹会后也不能排除空头趋势,但K线接近光脚,暗示下行动能较强,可能会限制短线反弹的力度和速度;20日均线阻力在1300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都偏向下行;10日均线阻力在1307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从黄金4小时来看:反弹下跌;金价遇阻1300后开始走低;MACD在零轴下方结成死叉运行,不过能量柱开始缩减,下跌开始减缓,下方初步留意5日均线1293附近支撑,其次就是本周的低点1286附近支撑,不过1290关口也存在一定的支撑。若跌破该位置支撑,那么将有望跌向1280关口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增加看空信号;上行方面;KDJ在低位结成金叉,但是并未受到涨势延续,上方初步留意1300心里关口,其次就是1305附近阻力,若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则缓解看空信号;不过各项均线呈空头排列,后市仍有较大的下行风险。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8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8-13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6-128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原油昨日先跌后涨,整体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区间当中运行;原油日线图上显示,行情陷入大级别震荡中,油价下方受到日线布林带中轨的有效支撑,当前中轨支撑位置在58关口一线;隔夜盘中油价短线走弱,在逼近58关口附近时止跌回升,昨日日线收出长下影线,短线油价有继续反弹迹象;

  短线上看,四小时布林带维持轻微缩口发展,短线油价站上中轨后进一步上行测试上轨压力的迹象,短线原油上涨目标关注上轨同时也是年内高位60.7附近;当前油市基本面上,消息称及时俄罗斯不配合沙特也会独自减产,这缓解了特朗普相关言论的影响,短线油价仍处于高位震荡走势。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0.8-6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4-59.6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0.8-61.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0-60.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9.4-59.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2-60.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在黄金投资当中,有五种心理弱点最容易导致投资者亏损。

  1:盲目胆大心理。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2:缺乏忍耐心理。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贵金属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4:急切焦躁心理。毕竟人非圣贤,由于市场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心浮气噪。这种焦躁心理是贵金属投资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充满焦躁情绪的投资中一败涂地的。

  5:贪婪恐惧心理。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贵金属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投资者要在贵金属市场中取得成功,必须要克服恐惧心理。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