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你的投资之路有多少独孤,我的文章就给你多少温暖

[2019-04-10 05:26:45] 来源:原创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金泞胜筹,黄金白银策略V亻言jy6644322,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金泞胜筹:你的投资之路有多少孤独,我的文章就给你多少温暖
  
  内心不浪漫,所以看什么都矫情,心里不敞亮,所以看什么都雾霾。市场里盲目旳膜拜,是你一文不值旳轻率,交易是个长跑的过程,而你却总是盼望短跑的刘翔出现,阴阳博弈中就算再难过再落寞,也要用微笑没事代过,一万个影子也叠不起一毫米的高度,投资就是在对的时候学会放肆,错的时候懂得收敛,好的时候懂得坚守,坏的时候学会控制。你再优秀,也总有个人不喜欢你,你再不好,也总有个人死命守着你,这就是你,无论别人如何看,学会做那个真实的自己。  
  
  各位投资者朋友,当你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相信你已经在投资市场中摸爬滚打了几度春秋,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你有何感想?每个人都知道在市场交易中大多数投资者都是赔钱的,只有20%的人是盈利的。那么还在坚持的,要么想站到少数人群当中,要么想用金钱来换取经验,我相信你应该是前者。  
  
  和往常一样,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写点东西,都会总结一些有关行情、有关客户的相关内容,没有像往常一样和客户聊聊家常,自已在办公室喝咖啡,看着数据在不停的波动,思考着很多的事情,曾经告诉我告诉自己要少喝点咖啡特别是晚上,像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说要把自已的名字深深的刻在金融市场一样的坚决。但是,今天我重新的开始审视自已。做了一个决定,身体很重要。豪言壮语固然要坚守,自已认为所谓自豪的一切固然要守护,但最重要的是要有个好身体。  
  
  金融曾经是我的一切,给了我羡慕别人年少拥有的车子、房子、名利、钱。这个俗气的东西他每一天每一秒渗透着我,但有时候,我也会讨厌它。随着年龄的增长,觉得人生短短几十年自己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把钱当做一切,认为有了钱就会拥有一切,从我工作这7年以来,每天的日子都是一个轨迹,早起等着开盘,看着这一条条线,一串串数字,由着乱七八糟指标分析判断下面走势,给客户在该做的点位做一个单,等着停盘,睡几个小时,如此反复,我得到什么,不断晋升,拿各种分析师荣誉,带着客户盈利拿着分红。除此之外,没了,真的没了。反过来想我失去了好多。  
  
  朋友们放假都回去陪着老爸老妈去外面逛逛,而我只能抽个几分钟出来给远方的爸妈打个点话,有时候不得不仔细想想!感情,是我现在最最需要也是我现在最最重要的事情。接触了太多的客户,这些人似乎都成为了过客,我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的是帮助客户去赚钱,但是我帮助客户赚钱的同时似乎并没有得到客户从内心的感谢和认可赞同,亏钱以后就成为了他们口中的罪人,当然,除了那些和我交心的朋友。你们是我唯一的籍慰。有多少人把投资当作赚钱的方式,有多少人把分析师当做赚钱的工具。我只想说我是一个有感情的活生生的人,我更希望你们在投资的过程中把我当成一个好朋友一样的对待,而不是虚情假意的让我帮你们赚到钱,我在部分客户身上看不到人情味,时间再久一点会不会让我觉得来投资的都是没有感情的冷血动物,只看钱,会不会让我变得麻木,人为财死,什么事情和钱挂上钩,就都会变味。 
  
  这个工作总会让我看到人性的假面,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继续,谈什么理想,谈什么成就。我就不喜欢虚情假意,不喜欢欺骗,赚钱本是一个开心的事情,为什么要尔虞我诈。每一个客户来的时候我都是很用心帮助他们做的一点一滴,真心的付出,真的是用心在做,赚钱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很多人觉的我们做金融的都是很有钱的,但是背后的辛酸有多少人能够体会到,有一段时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和客户去交流,总觉的我是不是欠他们的钱,今天我要帮他们赚多少钱才能睡。前一段时间我唯心响了一下,有一个人找到我,说老师我被套了,说自已被自已的老师害的亏了多少,自已借了多少钱,和家里的人都闹翻了,跟我说这单要是不能解出来就要跳楼了,还说叫我一定不管怎么样要帮他解这个单子,我熬了两天的通宵帮他解了单子挽回了他15万损失。  
  
  然后第二天把我拉黑了,我又找到他,他说了一句让我非常震惊的话:你想怎么样?单子都解出来了,你已经没有用了,还找我干嘛想让我在你那里开户吗?你不就是为了赚我的手续费吗?然后我没说话,沉默了。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我始终不明白,我到底做了什么,然后我就去跟老总请了一天的假,因为我真的很累了,一个人去找了一个地方静静的整理自己,突然觉得确实累,很累!  
  
  做投资的客户,在我看来,分为两种,一种是想靠这个理财,一种是想让我们帮他赚到更多的钱。这样的你,只有一个结果,就是继续亏钱,我为什么这样说,一单、两单、三单五单就能决定一个分析师的实力吗?如果你让他喊这么几单赚钱了,你觉得他很厉害,然后合作的,结果亏钱了,你是不是觉的你当初瞎了眼,但是如果这几单亏钱了你就否定他,觉的他是个垃圾,那么你错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一点,只要是一个真正合格的分析师,他的总体盈亏肯定是正值。  
  
  这些字写给我自已的,写给那些在市场上想赚钱的新手和所有看到我文章的人,写给自已穷极一生做不完的梦。再给自已多点时间,只为那些还在相信我认可我和我一起赚钱的朋友。我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或许等我自已在市场赚一些支持自已生活的钱,照顾好老爸老妈,就会去感受世界的美好。人活一辈子,活的是感情,不是为了钱;钱不缺就好,他不是全部,你在最穷的时候没有静下来看看自已吗?  
  
  存在即合理,这个投资市场,是能够赚到钱的,而且在我看来比股市乱七八糟各类投资市场更容易赚钱。这个市场本身的性质决定的,不要你亏钱了就否定他。那是你没有看清,你连自已都没有看清楚,更别说看清这个市场了。如果你想和我聊点什么,而不是让我给你喊两单,我希望你是真心的,我是金泞胜筹,遇见是缘,错过是命。祝您一切都好!
  
  寄语: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我不是行情盲目的追随者,而是要做现货市场的弄潮儿!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金泞胜筹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泞胜筹分析团队  微信(jy6644322) 公众号(金泞胜筹)
  
  文/金泞胜筹 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百度搜索金泞胜筹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