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忆妍:4.10黄金震荡开局,其实获利很简单

[2019-04-10 15:00: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场关于认知和运气的话题,认真坚持保证下限,而运气和认知决定上限。许多赚大钱的人明明是靠运气成分赚的钱,但他却会用一百个理由告诉你是自己能干赚的。一生人最愿意帮的两种人:一种是一个人越落魄,我越愿意给他机会,因为帮助他的成本非常低。另一种是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却有未完成的夙愿与理想。

  周三(4月10日)现货黄金高开低走,自1305美元上方下挫近3美元,现报1302.25美元,跌幅0.14%。本周以来美元走势相对疲软,因上周公布的非农薪资数据不佳使得市场对于美国通胀下降的忧虑有所回升。市场对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鸽派,但估计对美元的利空影响有限;欧洲央行偏向鸽派的可能性较大,美国3月CPI数据有望好于2月份表现,欧美贸易摩擦有所升温也提升美元的避险买盘,美元指数短线偏向震荡上攻。

  4月1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在97整数关口附近徘徊,基本面消息多空掺杂,整理略微偏向多头;现货黄金则小幅走弱,欧美贸易摩擦有所升温,对大宗商品有所打压,金价也受到拖累,短线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原油市场,地缘局势的支撑作用有所减弱,但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速等利空对油价形成压制,短线油价再次面临见顶风险。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日线前日在多重利好因素下多头突破重围,打破了之前震荡区间,并上破了1300关口一线,这对黄金多头而言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牌。但日线仍旧受制于MA30和MA60均线一带压制区域内,目前黄金已经持续两日站上千三关口上方了,这会令市场倾向于看涨黄金。四小时MACD快慢线自零轴远端一直向上运行,同时红色动能柱一直持续发散。在此前黄金短线多次下探测试下方支撑之后,上周完成了一个底部的V型反转,昨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突破,短线有望再度延续上涨势头。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还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小温的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在小温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专业的事情,也只需要交给专业的人!市场利润十分,小温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是实力让我有此底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