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12黃金下跌,周五收官多頭能否反攻

[2019-04-12 09:52: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一瓶酒能让往事如烟,忘掉心酸,我先干为敬,如果再来一瓶,能让未来可期,梦想成真,我愿一气呵成。不怪没有一起走到最后,也不怪缘份遣散了彼此的友谊,只希望未来交易的日子里每一天你都盈利。
  
  回顾周四(4月12日)纽市盘中,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刷新日内高点至97.19;金价重挫,现货黄金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289.5美元/盎司,此前连续三日的涨幅全部回吐,黄金价格有望创出两周来最大跌幅,此前公布的美国数据强于预期,使美联储降息理由减弱,从而降低黄金的保值魅力;另外伴随美元反弹,其他主要贵金属也下跌。
  
  消息面:
  美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近50年新低跌至20万以下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跌至19.6万人,创1969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低于预期的21万人,意味著美国劳动力市场发展仍然强劲。前值由20.2万上修至20.4万人。
  美国3月30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为171.3万人,低于预期的173.5万人,前值171.7万人修正为172.6万人。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四周移动平均值下降了11000人至173万人。
  鉴于近期非农的强劲反弹,初请数据可能算不上是一个大惊喜,但美联储将很难解释其为何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创下半个世纪低位之际暂停加息。
  
  技术分析: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在千三大关得而複失,多头近期的技术优势减弱,金价又受製于1300的强阻下方。下行方面,1290是第一支撑位,若不能守住此水平将进一步下跌至1285及1280的水平。上行方面,1300是第一阻力位,其次是1320。
  
  阻力:1304、1312.35;1315.20;1320.48;1324.52;
  
  支撑:1291.00;1286.93;1280
  
  江卓吟寄语:
  当行情大方向没有改变,短期走势改变的时候,做分析就会出现比较矛盾的思维,在这种思维下做交易就需要取舍,舍得舍得有舍便有得!在大趋势上面和小趋势上面要去做一个选择的话,我宁愿放弃小趋势的交易守住大趋势做交易,这就是交易的原则,但是矛盾心理分析出现的时候,选择性的观望,等待更好的时机出现做交易比较好!不要想着把市场当中所有的波动以及利润赚到,拿不太现实也不可能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