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忆妍:4.11黄金后市操作教学

[2019-04-11 14:00: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无论现实有多么残酷,无论一路上走得多么艰辛,都持之以恒的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从未害怕,从未退缩。好事多磨,相信这些年吃过的苦,流过的泪,受过的罪,都是值得的。人生没有白走的路,只要坚持下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亚盘时段金价没什么可说的,继续维持震荡回落,目前在昨日压力位1306附近收到小幅支撑,这也是我们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的,本周三天连续在15分钟级别轨道处收到支撑后开始起涨,目前再次来到这个区域,本人的态度今天又是周四,连续三天阳线拉升之后的回调都很小,目前为止日内再次从1310回调至1306达到4美金左右,同时也是前天的高点1306,这里有一定的支撑,完成顶底转换的话金价将继续上冲试探趋势线阻力作用,但是这个位置并不是理想的多单进场位置,稳健出发我们暂时不去参与这个1306的多单,仍然坚定的等待下方更好的位置在进场。
  欧洲央行和美联储都释放鸽派信号,令全球货币政策前景的预期偏向宽松,美债收益率下降,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而且地缘局势也帮助金价初步站稳千三整数关口,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不过SPDR黄金持仓持续下降,也需要予以警惕。
  4小时方面,昨日美盘上升,是单阳模式,而且黄金现在的走势不属于极强势,和原油完全是两个概念。看看原油,这种极强破高,不管是下跌回撤,还是修正,都是做多,破高也是多,回撤也是多,但黄金并不是如此,进三退二,是震荡上升。一次看不了太远,也没有太强的走势,所以,没办法不断的做延续行情。同时,早间下跌修正,如果按照往日走势,突破前期高点,凌晨到早间下跌修正,第二日需要多。
  1、多单1302进场,风控1298,目标1308-12;
  2、空单1314进场,(若强势破位12,回踩08一线跟进多单收利3-5点离场)风控1316,目标1302-98;
  世界上有一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一堵很高很硬的墙,叫做现实;翻越那堵墙,叫做坚持;推倒那堵墙,叫做突破;坚定不移的过程,叫做定力;不忘初心的努力,叫做信念。很多东西,先决条件很重要,但那不过是一个起点。更重要的,是后天的努力,它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