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4.10解读如何解套的知识点!

[2019-04-10 14:55:12]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解读如何解套的知识点

  周亦鑫:4.10解读如何解套的知识点!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安朋友!!!

  

 

  秘法点一:低位补仓

  

  这是应用最广泛,也是最简单的一种解套技巧。当投资人在高位被套后,选择持仓不动,然后在低位补仓,也就是在较低的价位再次买进该货币,以期通过行情的反弹或反转来解套。当行情反弹时,高位买做做多单的亏损逐步减少,低位买做做多单的赚钱逐渐增加,这样,即使行情不会回到原来的高度,投资人也比较容易实现解套,如果行情发展的好,还会有赚钱的机会。

  

  风险:低位补仓依赖于对行情的判断,如果趋势已经发生反转,或在反弹前过早进场补仓,则面临越补仓亏损越大的风险,这一技巧对保证金交易而言风险极高。

  

  秘法点二:倒价差

  

  倒价差俗称“高抛低吸”,也是非常容易做单的一种解套手段,即在行情陷于区间振荡时,将套牢做多单于相对高位平仓,在行情跌至相对低位时再次买入,等候高位再次卖出,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达到摊成本的目的。

  

  风险:倒价差的风险相对比较小,只要依托振荡区间的上下轨,就可以顺利的进行做单,但如果振荡区间转为底部,则在上轨抛出时面临踏空的风险,如果振荡区间转为下跌中继,则在下轨买进时面临再次套牢的风险。

  

  秘法点三:逢高减少仓位

  

  逢高减少仓位,顾名思义,就是奉劝被套的投资人及早砍仓,但前提是投资人已经确认行情判断有误,途经是在反弹行情的高位果断平仓,或平掉一部分仓位。这是解套策略中的下下策,是在解套无望的情况下所采取的一种“逃跑”战术。

  

 

  注意:投资人套牢仓位越重,越宜早早逢高减少仓位,越拖损失越大。不懂的可以找我-此时充分体现了“时间就是金钱”的道理。

  

  周亦鑫赠言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章作者:周亦鑫

  

  Q-Q:2981322389,微信:gxj3358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4.1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