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K线形态解析——塔形底与塔形顶形态详细解析

[2019-04-10 14:59: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K线形态解析——塔形底与塔形顶形态详细解析

 

       这两天行情可谓是波澜壮阔,跌宕起伏!每一次遇到这种大行情,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当梓梵这边带领小资金实仓客户稳定盈利,走向回本之路的时候,老师也十分痛心!微 macd4345很多朋友,在这种连续几天的单边行情中,正被单子越套越深苦不堪言。

 

从来都建议自己的实仓学员提前去了解最近的数据,然后再来跟我讨论,在操作之前做好风险防范,数据操作时轻仓操作,带好止损止盈,就不会有那么多亏损。这也是我能一直带学员获利的重要原因,好的老师不但会带你操作获利,还会教你操作的思路和方法,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是有些人说烂的话,但是又有几个人做到了呢?这就是我与其他分析师的不同。

 

 

K线形态解析——塔形底与塔形顶形态详细解析

 

“塔形底”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底部K线组合形态,因为其形状像个倒扣的塔顶而以此命名,又因为其形态像个火炉的底架所以也被称为“炉架底”。

 

塔形底形态解析:

 

◆ 在金价经历了一段较大幅度的连续下跌之后,出现一根实体大阴线。

 

◆ 在阴线之后,又连续出现很多根小阴线或小阳线呈现交错,这些小阴线或小阳线的位置大致相同,金价基本在大阴线的收盘价附近形成联系的横盘整理。

 

◆ 经过一段时间的横盘整理后,又出现一根大阳线,阳线的收盘价超过或者接近阴线的开盘价。

 

◆ 大阳线出现时,一般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

塔形底的含义:“塔形底”是很强的见底信号,大阴线出现在金价经过一段时间回踩之后,是主力洗盘留下的痕迹。微 macd4345长阴线表示空方仍占优势,随后的小阴小阳表明多空双方开始激烈争夺,此时主力正在吸筹码,中阳线报收,是吸筹充分,拉升开始的信号。以底部反转形态的姿态出现,“塔形底”成立后的上升幅度较为可观。

 

塔形顶形态解析:

 

◆ 塔形顶形态由多根K线组成,前面先是一根大阳线或中阳线,后面是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

 

◆ 中间的小阴线小阳线总体呈水平震荡走势;

 

◆ 上升速度减缓后,出现一连串向下倾斜的小阴线,中间夹着几根小阳线;

 

◆ 旦出现,行情便开始反转,这种形态像一个倒放着的茶杯。一旦见到这种形态,建议离场。

塔形顶的含义:“塔形顶”形态出现在涨势末期,是卖出的信号,后市看跌。价格或在上涨过程中先是出现一根大阳线或中阳线,紧接着价格并没有继续上涨,而是连续出现小阴线小阳线,这表明多空力量经过上涨之后已经达到一种新的平衡,但之后走出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从而开始反转向下,塔形顶形态就此形成。塔形顶形态,与圆弧顶形态类似。

 

作为投资者应该了解每种组合形态的内在和外在的原理。对于K线形态以及K线组合形态,一定要灵活运用,切莫生搬硬套!关注作者查看主页学习更多黄金投资知识以及交易技巧哦!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