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4.10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短线操作建议切莫马失前蹄

[2019-04-10 14:55:07]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事业不能建立在沙滩上,必须建在岩石上。交易当中,一切的行为缺少一面不走形的镜子,随时可以照一下,反观自己,以便纠偏,而金融市场就是那一面完美的镜子,没有情面,有的只是规则。我们的立场和角度有局限性,选定的只是少数立场和角度去观察自己交易的对象,立场和角度不一定是最佳的,更不可能是最全面的,这个市场有一万个理由戒慎恐惧,如履薄冰,却没有任何一个理由可以草率马虎。

  周三(4月1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在97整数关口附近徘徊,基本面消息多空掺杂,整理略微偏向多头;现货黄金则小幅走弱,欧美贸易摩擦有所升温,对大宗商品有所打压,金价也受到拖累,短线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原油市场,地缘局势的支撑作用有所减弱,但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速等利空对油价形成压制,短线油价再次面临见顶风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震荡反弹;MACD红色动能柱显现,KDJ随机指标大幅走高,暗示黄金将进一步扩大涨势。金价在1280附近形成了较强的支撑,短线偏向震荡反弹,初步阻力在1307美元附近,然后是3月28日高点1312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319附近。突破则将继续延伸涨势。而下行方面,金价关键支撑位于1290美元水平,若跌穿该水平,则金价可能加速下跌而重回此前跌势。

  黄金从4小时来看:黄金站上主要移动均线上方,但涨势有所放缓,暗示金价未来的更大反弹空间可能受限,在本交易日系列重磅风险事件触发前多头也需保持谨慎,一旦有任何贸-易局势方面的利好消息传出,黄金很可能遭遇抛售而再度失守1300关口。下方隔夜低点129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不过5日均线1300关口附近也存在一定支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294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8-13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6-1298一线支撑。

  黄金4.10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8-13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1-1303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8-13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高位回落调整,日线收跌;当前油价持于64.2附近运行。原油日线图上显示,整体上原油上升趋势完好,短线有轻微回落调整需求,不过受到多头排列的均线支撑,回撤力度不大,就目前来说,油价持续受到5日均线支撑,日内回撤位置重点关注5日均线63.6附近,这里也刚好是隔夜油价回撤的低点附近,逼近后已经止跌回升;短线4小时图上看,原油维持震荡上行,油价短线在64.3附近位置遇阻,恐引发回落调整,而整体趋势仍然看涨,因此稳健操作是等回落调整结束后,在顺势跟进多单即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鑫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5-64.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1-63.3一线支撑。

  原油4.10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4.5-64.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8-64.0一线;

  2#、下方回调至63.4-63.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2-64.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融鑫金师薇/信(rx夹上880505)指导实盘为准!

  因为融鑫金师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融鑫金师或者百度融鑫金师,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融鑫金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融.鑫金.师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融鑫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