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4.28黄金走势分析4.29周一黄金走势预测黄金操作策略

[2019-04-28 14:42: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致诚,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回顾一下上月的交易情况,整体交易十分的顺利,做指导我从来不模棱两可,马后炮更不是我的作风,每天的操作思路在完全公开式,从方向到点位都有明确给出,只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让更多这个市场上希望盈利的朋友尽可能少走弯路。投资市场风云变幻,唯有不变的是初心,不管明日如何,致诚官微qzc016愿携手与你一起在投资市场越走越远!感受致诚黄金实战,感受致诚交易不变之初心,从每一天开始!

 

 

  金价周五走高得益于美元走软带来的利好,同时涨势也受到强劲的经济数据和美国股市全线上涨的压制,美元指数周五下跌了0.17%,在触及高位98.34后遭到获利了结,最低触及97.84,不过尾盘反弹至98.00上方,整体而言,鉴于市场对美国股市的看涨情绪强劲,加之近期美元走强,贵金属能够守住阵脚,挺过最近的这波回调实属不易。

 

 

  目前本周金价收盘于1285这里,虽然下方跌穿1270支撑,但是最终还是止步1266附近,并且探底回升,目前来势汹汹,连续重返1270~1280两处关口,虽然未能重返1290,但是终结了周线4连阴的走势,但是我们仍需关注1270~1280支撑位,这里是一个重要的回档位。

 

 

  展望下周市场将迎来异常劲爆的超级周,重要事件和经济数据云集,美联储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决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都在下周揭晓,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周一将率先迎来3月PCE数据的考验,这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指标,周五将迎来当周重头戏——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这对判断美国经济的状况影响重大。欧洲方面,下周欧元区将迎来一季度GDP、3月PPI/CPI以及制造业及服务业PMI等系列关键数据,以此来观察欧洲的经济是否进一步恶化。

 

 

  数据方面我们先不予预测,我们先从技术面来讲此次黄金探底回升的走势对后面的大趋势以及技术形态的影响。

 

 

  黄金从当前局势而言,肯定很多朋友会看好继续延续的动力,因为毕竟多次上破1280嘛,这个位置的重要性当然不言而喻,然而致诚官微qzc016认为并不尽然,因为前期的下跌口于91-92一线,上方重要压力于95一线位置,则在连续性下跌的过程当中,很有可能会形成双顶和三顶的压力,在经过一轮的洗盘过后,后期的看空趋势和下跌的动力仍有可能不变,对于昨日的爆发而言,更多的只是一种洗盘而已,而这种分歧也会将多空趋势的平衡打破,多头虽然小幅度反弹,但冲高回落,更多的只是洗盘,然而目前再次陷入了震荡,那么短线内我们需按照震荡偏空的思路,而并非多头,只是打破了一个极弱形态的能量球而已,而目前黄金下方支撑于80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上方的开跌口和压制口于91-92一线位置,则周一我们仍然继续维持一个震荡偏空的思路,后期的空头目标仍然可以延续至1230-1210附近,则周一黄金反抽见90-91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82-76附近,损96.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