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新手投资还害怕亏损?黄金投资你敢亏我敢赔

[2019-04-29 15:23: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闻珏晞:新手投资还害怕亏损?黄金投资你敢亏我敢赔

 

在上海的地铁里常能看到这样一则广告:“这个世界正在残酷惩罚不改变的人”。 也就是说这个世界正在惩罚不学习的人,这也恰如其分的揭示了这个时代秘密。

 

现在很多新手自己操作的也是亏钱,行情不是错过就是做错,买入就跌卖出就涨,单子来回损!怎么做最终都是小赚大亏。你经历多少次锁仓,多少次爆仓,多少次日夜盯盘就怕一夜之间回到解放前,只有你自己知道。至到最后真的一无所有了,才清醒自己亏损了,才知道那是钱。然后自己无法接受的开始怀疑自己不适合这个市场,没信心了,最后只得黯然出局

 

 

 

 

 

 我爱我的行业,5年多,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熬夜看盘到很晚,也常常因为解一个学员的单,通宵不睡,不仅要解, 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学员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 学员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赢利机会,反而会亏。多的废话也不说了, 因为我有能力,敢为你的亏损买单保障。试问市场上这么多的“分析师”,谁敢为亏损买单?如果他们真能给到你赢利,为何回答时却犹豫不决?

 

切记,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永远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牺牲。

 

 

 

 

 

这些年我看到太多的投资者从满怀信心最后黯然离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却少有人提及本金的问题,亏了么怎么办

在这个无情的市场恐怕谁也不能毫无根据去抱有希望,过去是将来也是。运气是把双刃剑,把自己的本金押在运气上有是否太过草率,

 

我敢保障在未来一年内,交易本金不受损失(手续费点差正常收取),目前市场存在的风险就是学员无经验操作导致大额亏损,而无损模式的推出不仅规避了这样的风险,在保住交易本金不受亏损的前提下,同时也让我们的指导不在有心理负担和压力,做到互利共贏 。

 

投资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 包括我在内,每晚收盘学员休息后自己都会总结一天成果与不足,我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可关注我、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