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第一次看到他,仿佛看到了我的黄金投资路”...

[2019-04-29 15:29:55]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第一次看到他,仿佛看到了我的黄金投资路”...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第一次看到刘先生,是在我们的接待室,他显得有些不安,其实刘先生是前期跟我们在网上有过联系,因为害怕再次被骗,他还是决定亲自过来面谈,详谈过协议之后他轻轻的松了一口气靠在沙发上,良久突然说:之前亏损很多,家都快没有了,老婆要跟他离婚,我后悔啊,都怪我贪心,不然也不会闹成这样,怎么会闹成这样呢,好好的一个家,都怨我。说着他一个大男人眼圈红了别过头去摸了一下鼻子。

 

  和刘先生聊了一段时间,在这期间不仅是帮刘先生调整心态、学习投资知识,更重要的是对刘先生之前的亏损进行分析,经过了解,老师发现,刘先生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亏损硬扛盈利拿不住,说到底就是做单经验不足,做的单子也就赚小亏大。

 

  他也跟我说过关于以前他投资的经历,其实和很多的投资者一样,他也经历过亏损和爆仓,但是好在他能够及时回头,才没让自己无路可退。

 

 

  如果你一直在那里亏,发现苗头不对,老师技术不行还不走,你还等着天上掉馅饼吗?很多朋友说老师告诉我不要经常换平台,换多了不好,我想说的是平台只要保证正规,资金安全就行,重要的是老师怎么带你操作。很多投资朋友就是想多赚点钱,结果呢,还发现一个比较让我意外的现象,有的朋友找到我说每次他的老师喊完单就不见人影儿了,反而是自己每天都在盯盘,每天都是凌晨2,3点才睡,结果发现根本看不到利润,倒是熬夜熬了不少,早起贪黑的做单。

 

  但是我们在我们模式下的投资恰恰相反,虽然我可能没有别的老师那么十单对九单,但是我对自己的实力也是绝对相信的,在这个模式下,哪怕你不设置止损亏损了,当你申请赔付的时候,我们也能随时赔给你,这就是为你免去了后顾之忧,当然我们的每一次操作都会设置好止损止盈,放大你的利润,减小你的损失。

 

  黄金投资当低风险和高收益并存,盈利还会远吗?

 

 

  你作为一个投资者,你有没有真正想过,在这个市场,你的老师究竟能给你带什么?大多数人的目的只是盈利,少数人的目的是生存,不以生存而盈利的投资不是好投资!但是,高风险的投资不一定就不代表着高收益,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此刻你的心中在想什么?菘蓝想说: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亏损难不成就理所应当?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你所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做投资就是要亏吗?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菘蓝kdj2681一对一指导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