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5.14看涨做多不忧郁黄金1297多,蓬佩奥突然取消访俄行程,引俄不满!

[2019-05-14 16:47: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5.14看涨做多不忧郁黄金1297多,蓬佩奥突然取消访俄行程,引俄不满!

 

 

58无.jpg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国际新闻资讯

 

  5月14日讯当地时间周一(5月13日)因美国国务卿取消了对莫斯科的访问行程,转而前往布鲁塞尔讨论有关伊朗的问题,这引起了俄专家的强烈不满;同日沙特方面证实,两艘商船在沙特地区遭遇蓄意袭击,目前正在调查之中,但伊朗方面表示,要警惕有人故意破坏。

 

1531226875163854_.jpg

 

  周一(5月14日)现货黄金开盘报1300.03美元/盎司,在隔夜暴涨20美元后,周一开盘,现货黄金小幅下跌,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暂录得1298.61美元/盎司,跌幅0.1%。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取消莫斯科访问行程俄专家强烈不满

 

  当地时间周一(5月13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宣布,国务卿蓬佩奥改变了原定于13日访问莫斯科的行程,转而前往布鲁塞尔与欧盟官员讨论伊朗等“紧急问题”。但14日赴索契与俄外长拉夫罗夫和总统普京会面的日程并未改变。蓬佩奥取消对莫斯科的访问引起俄专家强烈不满。

 

  国际黄金分析

 

  黄金昨日强势拉升,突破1290位置,奠定日线反弹格局!回落即是再次进场的机会!今日早盘冲高后回落至1297一线,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现价直接干多了!接下来,多头还将进一步挑战下一高点1310!继续做多,还有新高!早盘说过,1300附近轻仓多,如果回落1297必须加仓!点位到了,就是直接干!

 

O[YU~{J7UGEMTD(@4XB9]XF_副本.png

 

  看涨思路和策略不变,目前整体盘面运行格局完全符合我们日内既定预期,回落是为了更好的的上涨!1300不是顶,仅仅是上涨途中的小高点!日内还将继续上涨,只是节奏上相对缓慢一些!盘面节奏放慢了,时间拉长了,考验的是耐心,修炼的是心境,沉淀的是阅历,坚守的是信任!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耐心守候!

 

  多头行情,没必要在谈什么技术分析,昨日的突破已经为多头铺好了道路!现在要做的就是坚定信心,不要被回调或者震荡甩下,坚定看多,现价1297直接多!昨日我们1283现价多,大涨止赢,今日1297干多必将再次上涨至1310一线!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7多,保护1282,目标1310;

 

8有.png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责任编辑: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有了成绩要马上忘掉,这样才不会自寻烦恼;有了错误要时刻记得,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有了机遇要马上抓住,这样才不会失去机会;有了困难要寻找对策,这样才会迎刃而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