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子羽:黄金投资为你解疑答惑  

[2019-05-14 09:24: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亏完了”,“我觉得我不适合投资...”,“我总是赚少亏多”。每次听到投资朋友的这些话,心里往往五味杂陈,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市场的,可是却事与愿违,艾璃很为你们心痛.但是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艾璃又觉得很惋惜。

 

  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疑问解答:为什么非农大幅利空,黄金却背道而驰不跌反涨?

 

  因为周五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6-20:37两分钟成交量为554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也就是说在20:36两分钟内7亿美元的机构买单介入,导致黄金背道而驰,另外降息的声音愈演愈烈,和薪资数据的不及预期也给了黄金支撑,从而导致黄金不跌反涨。

 

  机构买盘只为割散户韭菜,本周五就是最好的例子,当然大量买盘的介入也只能短线影响黄金的走势,并不能改变黄金的趋势方向,毕竟失业率和非农数据都是向好美元,利空黄金的,所以本周节奏上空头趋势未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