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炒黄金如何扭亏为盈?80%投资者都不知道的盈利方法!

[2019-05-13 15:57:31] 来源: 编辑:冉茗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炒黄金如何扭亏为盈?80%的投资者都不知道的方法!

  

  ——频频亏损的总是你?找不准方法怎么办?——

  

  近年来,随着国际金价的不断上升,不少投资者开始进入黄金市场,进行各种形式的投资。但是黄金投资依然存在着风险,因此,要想在黄金投资市场中赢得更大的利润,就必须掌握一定的黄金投资技巧,把风险的程度降到最低。

5.jpg


  有很多亏损的投资者找到茗玉寻求帮助。根据我的了解,部分投资者可以说对市场只是一知半解,甚至有一些投资者连消息面和数据面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还有的投资者就很可惜了,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往死里抗,甚至有的明明是赚钱的单子要扛到亏损出局。导致赚少亏多。这样的操作手法以及风控意识,就请你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亏损原因。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

  

  掌握正确的投资方法你就能赚钱,反之,你就是在看运气,运气看一时,投资技巧看一世,走走来来,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但赚钱的永远是那一小部分知道怎么赚钱的人。接下来,冉茗玉给大家总结了以下八大要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避免投资多走冤枉路!

  指导.jpg

 

     ——黄金投资操作小技巧!带你扭亏为盈!——

  

  1.组合投资

  

  黄金价格通常与多数投资品种呈反向运行,所以在资产组合中加入适当比例的黄金,就可以最大限度地分散风险,有效抵御资产大幅缩水,甚至可令资产增值。因为诸如现金、房产、证券等大部分资产价格与黄金价格背道而驰,资产组合及比例因时制宜、因人制宜,可以根据自身的资产状况适当地增减。当金融系统的风险如坏账、房地产泡沫、通货膨胀增加时,应该调整黄金的投资比例;当局部战争的气氛渐浓时,也应提高黄金的投资比例。

  

  2.考虑汇率

  

  在本国货币升值时,人们可以在外国购买到较为便宜的黄金货品,因为黄金在国内价格不动或者下跌,并不表示黄金本身的价值就会相应地下跌,而有可能是本地货币与外国货币汇率变化的结果。因此,投资黄金需具备一定的外汇知识,否则不要大量地投资黄金。

  

  3.分批买入

  

  从策略上讲,应该跟随金价的上升趋势操作,即朝着一个方向操作,坚持在回调中买入。由于最低点可遇而不可求,所以要分批买入,待涨抛出,再等待下一个买入机会。

  

  4.不要轻易猜顶猜底

  

  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很多,如美元价格、原油价格、其他商品价格、国际政治形势、欧美主要国家的利率和货币政策、黄金储备的增减、开采成本的升降、现货市场用金的增减,等等。由于最低点可遇而不可求,所以,买入黄金时不要轻易猜它最高的价格或最低的价格,建议在黄金价格相对平稳或走低时再买进,并从整体看黄金的价格是处于“大熊”还是“大牛”的趋势。

  

  5.炒短线要谨慎

  

  在炒黄金时,很多人总想快进快出,依此来获利,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其实,投资黄金需要具备相当的分析能力,更需要谨慎。与股票、外汇等相比,金价变化较为温和,鲜有大起大落的情形,所以要赢利,就必须耐心等待金价升值。

  

  6.谨慎买进

  

  黄金是属于中长线的投资工具,所以投资者不能看短期的金价走势,更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有很多人在投资黄金的过程中,当黄金价格已上涨很大时,就大肆买进,以为它能带来足够多的利润。其实,黄金虽然具有长期抵御风险的特征,但相对应的是它投资的收益率也较低,所以,黄金投资在个人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不宜太高。

  

  ——掌握技巧就能摆脱亏损了吗?扭亏为盈是什么?——

  

  有很多亏损的投资者找到茗玉寻求帮助。根据我的了解,部分投资者可以说对市场只是一知半解,甚至有一些投资者连消息面和数据面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还有的投资者就很可惜了,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往死里抗,甚至有的明明是赚钱的单子要扛到亏损出局。导致赚少亏多。这样的操作手法以及风控意识,就请你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亏损原因

  

  我相信,吃过这样一遇到单边行情就亏损套单,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有的老师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分析师也是人,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学员一单爆仓!

  3月份实力展示_副本_副本.png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我是冉茗玉,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朋.友.圈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关注冉茗玉。

  

  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

  

  这里冉茗玉送给当下的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还是在黄金,贵金属及股票外汇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冉茗玉本人请教,欢迎探讨交流。

  

  文章的篇幅有限,冉茗玉不能面面俱到,有很多没有说到的地方,还有疑问或是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并且近期一直处于亏损的朋友可与茗玉沟通交流。

  QQ图片20190411093957_副本_副本.jpg

.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冉茗玉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  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5.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