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子羽:避险情绪爆发黄金爆拉20点,黄金能否再上千三?晚间后市如何操作?

[2019-05-14 09:13: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未动,策略先行,每天早上在朋友圈及时更新策略分析,这是身为分析师的田子羽每天早上必做的事情之一!小单边多头行情,高点看到1296/1306,有几人像田子羽一样精准?又有多少人跟着一些水平不行,实力不济的老师,早早的进了空单?田子羽早间写的分析破位88-90则上看1297如期而至!如果你跟上了,那么今天止盈的就有你一个!今天没跟上,没关系,赚钱的机会还有,田子羽这里每天都有现价单群发的体验名额,欲体验从速!

 

       市场方面:受地缘事件爆发影响,黄金多头如期暴走,当前最高触及到1299附近,整体涨幅达到18美金。按理说,随着多头的突破,接下来我们应该顺势看涨,但是,针对美盘时段,田子羽认为不能再考虑多单,具体原因有以下三点:

 

  1、市场的避险情绪已经随着黄金的拉升而得到及时释放,由此必将逐渐减弱黄金的上行动能,所以晚间可期冲高回落走势;

 

  2、尽管1290的破位提振了多头信心,但毕竟千三关口仍是多头打开上行空间的关键门槛,其重要性将会限制住已经释放避险动能的黄金涨幅,换言之就是多头于今晚再企稳千三关口的可能性极低,即使出现虚破,也会存在更大的调整需求,毕竟避险因素总是来去匆匆。

 

  3、美元已经临近97关口,此处的支撑力度不容小觑,只要美元能够坚守之上,那么晚间黄金就很难再进行冲高,而持续的高位盘整,必会引发市场多头的获利了结。

 

晚间后市观点:在上周的震荡巩固和今日的拉升配合下,黄金企稳1290之上的概率很大,所以,晚间的高空辰逸凛提示不可过分贪心,需要防止行情走高位震荡。不过,对于轻仓放空者严格带好止损,空单持有,预计明天有较大收获!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田子羽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