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5.17黄金突然下破还会跌么?空单套完多单再套?

[2019-05-17 09:10: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5.17黄金突然下破还会跌么?空单套完多单再套?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这个时候梓梵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赵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调整情绪静待后市发展!赵梓梵助你化解眼前亏损难关。

 

 

04365f8496d04f1388ecc4742669825e.jpg

 

【今日回顾】

       今天看多的人不少吧,我今天一直强调还是区间操作,切记盲目的追多,不要看到行情涨了,就追多,周一的一波上涨主要是避险情绪的影响,消息面的影响也是有限的,这几天都没有突破千三,所以说明这里的阻力很强,所以日内反弹布局一波空单,美盘完美止盈。 

 

赵梓梵5.16黄金突然下破还会跌么?空单套完多单再套?

 

【多单何解】

 

      行情多空反转之快,很多投资者今天在回撤1293附近看多的思路都吃了亏,不过单子还好。反弹1290可小损多单,反手空,目标3-4个点的利润可挽回亏损,目前行情还会弱势,什么时候涨上去真不好说;美方目前还未对贸易战有所回应,但是预计也是提振美元,所以黄金走空风险更大,多单不建议死扛。

 

【行情分析】

  黄金美盘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打破1293-1300的震荡区间,晚间思路以1293的位置看顶底转换看空头延续下方支撑1288,跌破可看至1283

 

       周四黄金早间开盘冲高,然而还是扛不住千三关口的压制。在1298高位便开始回撤。欧盘大幅回撤破位1295支撑,黄金美盘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打破1293-1300的震荡区间。下破1290。支撑打破,趋势弱势看空。

 

       4小时K线回落修正,此次修正回落布林带下轨。下破1290,趋势调整,短期内梓梵依旧看空,支撑1280点位

 

赵梓梵5.16黄金突然下破还会跌么?空单套完多单再套?

 

【黄金建议】

  

  1280多,损1276,目标1290

       

       反弹1293空,损1295,目标1286

 

 【梓梵*后有话讲】

  作为一个老师而言,带学员赚钱固然重要,但培养其养成良好的做单习惯更重要!因为不可能为他们保驾护航一辈子。梓梵常跟投资者说:做投资,学习第一,赚钱第二,这样的投资才是有价值的。你必须要有自己的判断,长期的知识的积累,你才可以不永远依附着分析师,才能在投资路上走得更远,并且还要在这条路上坚持不懈的努力!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系统。

 

  赵梓梵5.16黄金突然下破还会跌么?空单套完多单再套?

 

  人人自诩实力第一,几人做到问心无愧?人立于天地,以诚待人,做一个良心的分析师,带你盈利,更与你风雨兼程,我是赵梓梵,风雨再大,不用再怕!

 

  本文由赵梓梵导师原创,梓梵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大家能从梓梵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