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6黄金再反弹,黄金亏钱怎么办?黄金策略分析。

[2019-05-16 15:20:16] 来源: 编辑:张致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从事金融行业多年,很多朋友经常会问:“老师你的喊做单怎么样?准吗”我反问:“你找到我应该是之前亏钱了,那你知道是为什么亏的吗?”

从事金融行业多年,很多朋友经常会问:“老师你的喊做单怎么样?准吗”我反问:“你找到我应该是之前亏钱了,那你知道是为什么亏的吗?”然后大部分说不知道。说实话我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如果你连你自己亏损的原因都不知道,还怎么赚钱,就是喊做单正确率再高你依然赚不到钱,为什么?如果你还在追求“神准”的老师,那么你很可能有一天血本无归。

                                          

  反思自己有无良好的交易系统。很简单,如果你没有一个正确的操盘理念和良好的操盘习惯,在这个市场上想要赚钱基本上没可能。喊做单并不是排在第一位,排在首位的是策略,策略的核心是控制,控制你的风险,让利润自己奔跑。不要把主观强加给市场,市场永远没有错,也不会按照你的意愿去走,不要你觉得会涨便多,会跌便空,这是最愚蠢的思路。

 

  单边不延续,震荡不彻底,这可以说是最近行情比较明显的一个特征,反弹之后没有后续,下跌之后不能碰,夹缝当中求生存,区间震荡的格局反复的存在,避险情绪反而不能得到有效的发挥。

 

  震荡当中又带着破位的机会,让人不时会产生期待,而最近金价始终保持在1300附近徘徊,上下波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时而与美元负关联,时而与美元同方向,在避险情绪的影响之下,美元与黄金同样具有避险功能,但这种维系的时间并不是很久,就像昨晚,美盘的时候黄金与美元同步上涨,最终却分道扬镳。

                                     

 

 

  就现在的局势而已,金价在试探1303之后,形成了一个短期的休整,下方下探到1293附近,一直在这个10美金震荡了两个交易日,但在美元延续性的反弹之后,黄金价格,在1295这里整理,尤其这两天,整体波动也只有10美金,短线虽然具备反弹的条件,但这个延续性以及力度明显不够。

 

  今天而言,下方继续关注1290~1289的支撑位,目前行情依然是一个反弹的走势,但这个过程当中会伴随着长时间的休整,震荡整理是为了后面的蓄势待发,所以之前1283涨到1303美金之后形成了一个震荡的格局,预计向下回撤的幅度暂时不会太大,手里面有1298上方空单的,可以在1292~1290离场,目前行情还不具备深度的下调。

 

                                          

 

 

    本文由张致元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微:zjhzxfc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