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黄金投资你面临最大的敌人都只有你自己

[2019-05-16 16:44: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叶金言:黄金投资你面临最大的敌人都只有你自己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向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路越走越长,才会越走越顺。大家看多了心灵鸡汤,看多了纸上谈兵,也看清了市场阴暗,如“复制”一样的操作。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叶金言,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网上有段时间很流行一句话:“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自己在战略上的懒惰。”

 

很多人不明白什么才是炒黄金的脉搏,不是经验,也不是人脉,而是你的心态。在黄金投资的任何时候,你的敌人都只有你自己。别想着大赚,别想着翻盘,先学会了保本再说吧。

 

先说说近期的行情,因为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现货黄金一度冲破千三大关,这也是近日以来,黄金久违的大涨之夜。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情况下,投资者应该入场吗?

 

那么,此前着急入场的投资者就会亏损。

 

因此,炒黄金的人,眼光要放长远!谁没有吃过套牢之苦,否则就不是一个真正的交易者。但若一辈子都在吃这种苦,说明自己并没有在苦难中获得成长。

 

这样做,很简单:

 

1、给自己定一个进场的条件。一条一条写下来。此所谓的计划你的交易。这些条件需要的是事实条件,不是你的想像。

 

2、当这些条件没有变成事实之前,不要去主观论定什么,让市场自己说话,不要有太多的主观推定和论定。

 

3、实在憋不住,想违规,觉得违规人生才圆满,那么,温柔一点,轻仓试试,别总着大干一场。

 

4、当进场条件都满足时,也不要再提条件,不要相信自己的情绪,也不要相信股评家的言论,只相信市场的选择,当大干一场时,一定得下定决心做进去,重仓做进去。

 

5、发现不对,马上改正。因为并不是你的进场条件都达到了,你就一定成功了,因为你的进场条件具备了,也只是一个大概率对你有利的事情,而没有绝对的事情,在这个市场上,没有绝对,只有应对。

 

以上几点做到了,第一你会发现,永远没有套牢了,只有对与错,再坚持一下,你会发现资金可以不断增长了。成功多于失败了,心态也越来越稳了。关注供种浩“叶金言”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

 

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金言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竭尽所能。

 

本文章作者:叶金言

 

温馨提示:轻而易举得到的反而不被珍惜,千辛万苦得来才小心翼翼,都说努力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与年龄无关,那么,盈利是一种交易的能力,与时间长短无关。别太把朋友圈的点赞当回事,现在的点赞之交,远不及以前的点头之交,也别把一朝一夕的盈亏当输赢,今日的败局,只是明日翻倍的铺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