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葛境源:5.16投资黄金如何长期获利,都是干货,快拿笔记记下来

[2019-05-16 16:45: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葛境源:5.16投资黄金如何长期获利,都是干货,快拿笔记记下来

 

文/myt2365

 

境源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这样做,很简单:

 

1、给自己定一个进场的条件。一条一条写下来。此所谓的计划你的交易。这些条件需要的是事实条件,不是你的想像。

 

2、当这些条件没有变成事实之前,不要去主观论定什么,让市场自己说话,不要有太多的主观推定和论定。

 

3、实在憋不住,想违规,觉得违规人生才圆满,那么,温柔一点,轻仓试试,别总着大干一场。

 

4、当进场条件都满足时,也不要再提条件,不要相信自己的情绪,也不要相信股评家的言论,只相信市场的选择,当大干一场时,一定得下定决心做进去,重仓做进去。

 

5、发现不对,马上改正。因为并不是你的进场条件都达到了,你就一定成功了,因为你的进场条件具备了,也只是一个大概率对你有利的事情,而没有绝对的事情,在这个市场上,没有绝对,只有应对。

 

6、纠错了,市场又嘲弄你了,你下次还得坚持纠错,以小错作为代价,争取永不犯大错。

 

 

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找到葛境源谓辛myt后面加上2365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本文作者:葛境源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myt2365

 

企鹅/20146163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