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5.16高位横盘高空低多都行,美伊局势日益紧张刺激避险回归!

[2019-05-16 10:07: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5.16高位横盘高空低多都行,美伊局势日益紧张刺激避险回归!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需不需要止损的最简单方法,就是问自己一个问题:假设现在还没有建立仓位,是否还愿意在此价位买进。答案如果是否定,马上卖出,毫不犹豫。逆势操作是失败的开始,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

58无.jpg

 

  国际新闻资讯

 

  5月15日讯美伊局势再起波澜,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15日表示,因局势日益紧张,美国政府已下令从伊拉克撤出“非紧急”工作人员。该消息令原本缓和的情绪再度紧张起来,刺激避险回归,现货黄金重新站上1300关口。

6367294834143156696728830_副本_副本.jpg

 

  周三,在股市反弹、美元持坚的情况下,现货黄金于亚市早盘承压回落,延续此前自一个月高位回落的势头。不过,在美式盘中,现货黄金开启反弹模式,收复日内“失地”,并一度站上1300。截至发稿,暂录得1300.02美元/盎司,涨幅0.28%。

 

  国际黄金解析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296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回调做多,压力位1303,支撑位1291,早盘1292以上做多,昨天1293现价做多胜利,完全在计划之中,早盘开盘处于中间点位,这种情况只能说昨天多单继续持有,早间时段如有回调,触及1292水平线以上逢低做多,首次冲高1303短空,看回落,之后就看具体走势,一般的力度就还在这个区间高空低多出不了方向,如果想突破1303高点,除非有很强的多头力度支撑,突破就看目标1313,否则在缺力有效多头支撑的情况下肯定上不去,因此早盘先看区间高空低多,出方向再跟上主力顺势而为。

D6EVC9QCGK%L]431_KA7${N_副本.png

  【黄金策略】

 

  1292附近做多,风控1287,目标1296-1302

8有.png

 

  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责任编辑: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有了成绩要马上忘掉,这样才不会自寻烦恼;有了错误要时刻记得,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有了机遇要马上抓住,这样才不会失去机会;有了困难要寻找对策,这样才会迎刃而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