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数年经验带你稳健盈利,适用于黄金投资长期亏损的你

[2019-05-16 15:33:28]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数年经验带你稳健盈利,适用于黄金投资长期亏损的你

  

  “如果要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这是晶颖常对刚入市的朋友说的一句话,或许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百分百赚钱,但是没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和操作思路则是万万不行的。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晶颖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结合数年实盘操作经验,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一下追涨杀跌的技巧

  

  技巧一:合理的资金管理控制

  

  短线交易的资金计划一般是控制在总资金的10%,而最低预测目标则需要控制4—7美元,出局目标则控制在3-5美元期间。合理的加仓或减仓,可以是在待一批下单后,相反方向走3美元,然后就做第二笔短线单来降低成本,但是切忌这个时候的总仓位不要超过你平常的仓位,总体保持相同一样即可,如果错了,那么亏的和原来一样多,如果对了,赚的可比原来更多。但是切记同一天绝不可以建立2批短线单,且第一笔单下完后,不要增加仓位,等到了获利目标价位,就可以出局了。

  

 

  技巧二:结合大小周期的K线图交易

  

  首先用日线图分析可以让我们看到大致的黄金价格的走势,了解当天的黄金市场行情是空头还是多头为主,若为空头,可以选择进行破位做空短线交易;若为多头,则以轻仓超短线多单为宜。而小时图则确定入市点位和时间,因为小时图的K线可以即时反映出当前金价多空力量的变化,且对金价变动的反应较日线图敏感,在用15分钟或者5分钟的K线图为进出场点位,合理的规划好你的交易计划,让你的交易更加的简便。

  

  技巧三:趋势线和通道结合交易

  

  把K线的各高低点连接,就显示出由两条趋势线所形成的通道,利用趋势线的向上或向下运行,确定黄金投资短线交易的方向,同时,利用通道的扩张或收窄,确定短线交易的止盈和止损点。

  

  技巧四:紧随趋势而为

  

  对于有一定技术基础的投资者来说,在重要的支撑线和压力线、以及日线MACD指标背离和红绿柱背离的情况下,或在日线大幅拉伸和打压后看60分钟的顶或底背离的情况下下单,这是最佳做短线交易的时机。60分钟K线决定短线交易切入的时机,下单目标最小6美元以上,然后5美元左右就可以选择平仓出局了。

  

  合作共赢,你带上钱,我提供技术!

  

  最近又有很多人在问我的合作方式是什么?那就再系统的去给大家讲解一下,我希望你在加上我之前,好好的想清楚,不要贸然的来找我,你信任我,我也不多说,实力征服你!

  

 

  1.一对一指导,共损共盈:适合投资本金较为充裕,市场交易经验2年及以上者,良好的市场学习与交易基础者优先,为较长期合作,会签署无损合同!关注工纵好“田晶颖”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教学合作,以学带盈:适合投资新手与中低基础投资者,提供连贯、深入的市场逻辑教学、分析,配套实时的行情布局参考建议,助理协助,同时帮助建立完善的交易体系,完善的风控方案,协助监督你去严格按照策略和方案去布局!

  

  3.关于平台:原则上不强制要求合作平台,但考虑市场平台混杂,风险不均等问题,目前平台仅推荐合作的平台,因为近期一些平台开始有一些在慢慢的对国内不开放,也有不少国外的资金跑路,这种风险承受不起,还没开始,钱没了!这种很可怕!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