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健杰:5.16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多头依旧强势?

[2019-05-16 16:42: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投机市场,有些人即使短期赚钱,志得意满表象下其内心世界是虚弱不安的,眼神是迷茫的,对未来是缺乏信心的;而有些人即使阶段性做得不好,其思路是清晰的,目标是明确的,说话是低调的,眼神是淡定的,内心是平静的,对未来是胸有成竹的。眼光、境界的差异决定了每个人不同的交易人生

  

  一个优秀的交易高手的定义应该是:能够连续多年获得稳定持续的连续复利回报,经年累月地赚钱而不是一朝暴富,常赚而不是大赚,资本市场的高额利润应来源于长期累积低风险下的持续利润的结果,职业交易者只追求最可靠的,只有业余低手才只关注利润最大化和满足于短暂的

5.16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多头依旧强势,现价点位1296,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MA5,MA10均线形成金叉,MA30形成强力支撑,短线看涨。四小时线,KDJ三线相交形成死叉,MACD红色动能柱依旧放量,RSI靠近70一线,短线看好回踩做多。

  

  综上,日内操作回落再多,激进的朋友可以现价做多。

  

  操作建议:1293做多,风控1290,目标1302,破位上看。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态度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