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总是别人?你的问题出在哪?

[2019-05-15 22:34: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总是别人?你的问题出在哪?

  辰逸凛:投资现货黄金赚钱的总是别人?你的问题出在哪?

  先说说为什么很多人选择黄金无损模式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很多人会觉得无损模式不可思议,一听到什么会员费,什么无损保障金,更加头疼!甚至觉得,什么都没得到就要交几千块钱,凭什么?在这里,我们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众所皆知,各种保险的盛行,给现在生活中带来的改变,也是基本现在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目的是为了避免日后一些事情发生时,我们手足无措,而我们这种无损模式的性质就相当于保险,只不过把对象换成了你的资金,投资中谁能保证没有个意外,但是当意外来临时,我们不会不知所措,这是其一,其二我们有其他平台没有的优势,无汇率差,相比较其他平台的低点差。

  这是最简单的例子,也是最鲜明的例子,至于你们问得那些问题,我也就不统一的回答了,你们问,为什么要交这个钱,光是你进入这个平台你就已经先立于了优势之处,我们注重的是这个无损模式放大了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不在顾虑重重而导致错过行情错过最佳进场点位,让你的盈利机会最大化!另外我们还送了你一份免费的保险,保证你在未来一年内,本金不受任何亏损,然后还放大了盈利的空间,你难道还不觉得值吗?

  你还在为投资亏损不敢交易而惶惶不安?还在为套单不解而日夜盯盘?还在为上次的爆仓而后怕?现在大多数投资者都要这样的担心,这些担心来源于什么?来源你对交易对亏损的恐惧,你没有信心去认定这一单或这一次的交易我一定能够稳赚不赔,你不敢所以就有了这样恐惧,那现在有了这样一个黄金资金交易的保障方案,能让你在交易中没有后顾之忧,虽不能保证你稳赚但能保证你不赔,这样的交易能实现你资金利用最大化,有更多的资金进行操作获利的概率就更高了,也能慢慢的建立你在之前投资中丢失的信心,这样的保障模式有利无害。你难道还要错过?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