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5.28黄金行情解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28 05:58: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上好,我是浩泽解金!

 

  “如约而至”是个多么美好的词,为何等的很辛苦,还一直被辜负;其实市场并不坏,坏的只是人心,投资并没有错,错的只是你的理念。投资,对于还在净化的老手来说,一个好老师胜过万两金,提早纠正错误的观点。对于新手来说,老师更显得重要,一个好的启蒙老师能让你有着正确投资理念和绝对的自信,让你顺利的走下去;所谓半句论语治天下,一根K线定乾坤。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方面,隔日早盘金价小幅刷新上周四高点后,陷入震荡走势,虽在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的情况下,不排除多头有蓄力冲高的可能,但随着sto双线进入超买区,并有意结成死叉,加之RSI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迹象,4小时整体存在调整的需求。下方支撑重点关注上移后的1279一带,之上多头有望再冲新高,若意外下破,则意味多头转强只是昙花一现,而上方则关注1288-1290一线压制,目前1288具备限制黄金涨势的能力,不过任何时候金价企稳之上,都将视为多头进入转强中期阶段的信号,届时可期千三时代的回归!综合来看,早间操作思路浩泽解金建议以区间震荡对待,对黄金无方向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浩泽解金解决,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投资讲究量力而行!

 

  5.28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1:下方回踩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291-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一线;

1555584392918289.jpg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