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5.28欧洲议会选举马克龙落败,现货黄金多头东山再起

[2019-05-28 11:36:39]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5.28欧洲议会选举马克龙落败,现货黄金多头东山再起

  

  5月27日讯当地时间周一(5月27日)欧洲议会初步选举结果出炉,在法国,马林·勒庞以微弱的优势战胜马克龙,这也反应出欧盟议会将更加分散和复杂,这将对黄金有一定的提振作用;贸易局势仍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有分析指出,若贸易紧张局势持续下去,全球经济增速将会受到很大影响。

 

  周一(5月27日)现货黄金开盘报1285.61美元/盎司,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价格震荡上行,随后欧盘时段小幅回落,截至发稿,现货黄金暂录得1285.70美元/盎司,涨幅0.06%。

  

  日线方面,随着二连阳的形成,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5日均向上延伸至1280构成反向支撑,其它各周期指标逐渐形成多头排列,再配合布林带整体偏上行,sto双线保持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有意上行放量,日线整体理应为多头占据优势;由于10日均线于1283呈下行形态,因此日线还需防止行情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4小时方面,隔日早盘金价小幅刷新上周四高点后,陷入震荡走势,虽在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的情况下,不排除多头有蓄力冲高的可能,但随着sto双线进入超买区,并有意结成死叉,加之RSI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迹象,4小时整体存在调整的需求。

  

  综合分析来看,后市操作建议以区间震荡对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上移后的1279一带,之上多头有望再冲新高,若意外下破,则意味多头转强只是昙花一现,而上方则关注1288-1290一线压制,目前1288具备限制黄金涨势的能力,不过任何时候金价企稳之上,都将视为多头进入转强中期阶段的信号,届时可期千三时代的回归!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踩1280-1281附近做多,止损1278,目标上看1288-1290一线

  

  2,反弹1288-1290附近做空,破1292止损,目标下看1283-1281一线

  

  舒亦梵个人感言: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亦梵,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2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