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5.28黄金投资胶着震荡,逢低1280买入为主

[2019-05-28 13:07:16]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5.28黄金投资胶着震荡,逢低1280买入为主

叶莳依:5.28黄金投资胶着震荡,逢低1280买入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还有现在市场上鱼龙混杂,有大神也有小混子,而所有的策略大同小异,不知道方向的投资者看的眼花缭乱!但是叶莳依希望大家不要在看策略时像无头苍蝇,假如你信任一个老师,那么跟着他就是干!!其实,人生也是如此,坚持做自己比看别人眼光活的轻松的多!

 

  黄金,日内早间开盘后并太大的表现,波幅也较小,最高只是触及到87一线后开始止步,那么结合上周的探底回升而言,周四的上升和周五的小幅度修正,理论上日内将有一定的延续性,而欧盘目前表现平平,那么美盘黄金继续走强的概率不大,毕竟中期黄金的趋势仍然是看空的局势,而原本日内压力是布置在91-92一线,然反抽的力度看似并不大,反而有一个遇阻的形态,则晚间的压制口我们相对下移一些,日内的高点也是短线内美盘的一个多空分水岭位置,而此位置下方我们继续布局空单,而这空单也是介于中期的空头趋势安排的,在黄金没有产生有效的突破性,那么我们继续布局空单也仍然是一种上策,而下方的支撑于78一线,此位置也决定了空头的能量是否延续,总而言之,近期内黄金并无重点表现的欲望,仍然是以震荡格局为主。

 

  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市场提前休市影响,日内黄金波幅目前不足5美金,当前依旧横盘震荡;从当前盘面来看,预计震荡还会持续。

 

 

  周二黄金操作建议:

 

  1280区域支撑,日内低点适当关注,之上保持多头反弹,并看日内高点以及1290突破!因此,操作上逢低买入为主,击破1280损!

 

 

    五月,仅剩最后5天,6月正式开始,不会再推出任何的小资金名额了,所以以后如果想参加小资金操作的,以后也没有名额了,如果你是新手打算小资金操作的,如果你担心亏损的,如果你想用小资金布局中线的,本月只剩最后几天,你不仅可以享受小资金布局中线的机会,还可以享受一对一实时指导的服务。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官。薇ysy二六八一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

 

  1、全网最低门槛,1W人民币限时开放;(只限最后一周)

 

  2、保障投资者的交易本金不受损失,消除风险,公司甲方承担乙方的扣除交易成本的亏损;

 

  3、老师完美对接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

 

  4、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保护本金不缩水;

 

  5、协议有效期结束的15个工作日积极赔付,可提前参与结算;

 

  6、打破不良交易心态障碍,心态辅导让你做最好的自己;

 

  我喜欢我的这份工作,我一直把他当作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个人认为工作是人安身立命、实现自我价值之所。古人有“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的说法,现在的人也爱说“在其位、谋其政、做其事、尽其责”。忠于职守、勤勉尽责是一名分析师起码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品质。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