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辰鑫:5.28午间黄金震荡区间回踩可看多,原油短线有反弹需求

[2019-05-28 14:44:42] 来源:原创 编辑:刘辰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赚钱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现货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赚钱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现货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我最痛恨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黄金市场受到美国假期影响行情小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开盘在1284.6的位置后行情早盘先回踩给出1283.6的位置后行情短期快速拉升,最高触及到了上周压力点1287.3的位置后行情冲高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284.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射击之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锤头加遇阻射击之星形态收尾后,日线呈现整理信号,这也和之前的预期相符,今日的行情回踩后低多思路不变,点位上,今日回踩1281多,保守1279多,止损1276,目标看1289和1296.破位的话看本轮颈线1303的压力关口。

  基本面,昨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所以市场开启假期震荡模式,不过欧元区议会选举方面主要政党虽然依旧是多数,但右翼政党正拉和其拉近距离,这也表明目前欧元区框架内对现行政策的不满,所以非美货币昨日小幅回落,今日的基本么主要关注21:00的美国房价指数和22:00的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如果指数回落那么美指将被打压。随后22:30看一下美国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即可。

  操作上黄金:今日回踩1281多,保守1279多,止损1276,目标看1289和1296.破位的话看本轮颈线1303的压力关口。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方面,4小时在连阴放量之后,出现连阳反弹,可能是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指标上超卖将出现一波反弹走势,但是上方压力不破大概率上,将继续出现下探的走势。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辰鑫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9.8-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2-57.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60.0-60.3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4-58.0

  2:回调至57.5-57.6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8.6-59.0



    刘辰鑫操作建议:

  1、1285前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在这个点位做空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我建议等待黄金下跌后获利或是小盈出局,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下跌1278位置,如果跌破1278那么下跌力度会继续扩大。

  2、在1280下方被/套的朋友,如果你是在上周被/套的那就不应该了,目前被/套点位有点高,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卫启豪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低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高点做空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275下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站不稳1290上方先看区间震荡,如果本周意外跌破1280,空单才有解τ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上行的风险。


  刘辰鑫想说: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文/刘辰鑫(lcx1v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