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心态决定投资命运,自信走向盈利成功!投资黄金缺的就是心态!

[2019-05-28 09:41: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心态决定投资命运,自信走向盈利成功!投资黄金缺的就是心态!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看得到风险,才能获得利润。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赚会亏损。如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8有.png

 

  本想以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投资最大的悲剧不就是刚好止损就停了蹂躏,长期等待却换来毁灭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

 

  心态决定命运,自信走向成功!

 

  你的生命里如果只有投资,那么我可以断定,你就是一个赌徒,世界那么大,你应该出去看看。一位伟人说:“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是生命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一位艺术家说:“你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你不能改变天气,但你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你不可以控制环境,但你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佛说: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狄更斯说: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更有力量。爱默生说:一个朝着自己目标永远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给他让路。

 

  但是今天我要说:在投资这条道路上,心态决定你的盈亏!这些话虽然简单但是却经典、精辟,一个人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会产生什么样的生活现实,这是勿庸置疑的。就像做生意,你投入的本钱越大,将来获得的利润也就越多。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告诉我们,积极的心态能帮助我们获取健康、幸福和财富。

 

  跟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平台,你在想为什么自己还是亏损?老师技术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但还有你的心态!当你重新选择了一个老师,开始你一直是盈利的,甚至老师还带你翻了仓,但后来你还是亏损了!这时你肯定是在琢磨,是老师没给对建议,让你亏损,还有自己改进的时候没进,不该进的时候进了;其实都知道人无完人,当你选择了一个正确的老师的时候,那你就要死心塌地的跟着他,跟上他的节奏跟上他的思想,除非他的技术真的是很渣,没有一次对过,那么你真的该远离他了;如果你相信你的老师,那就不应该把自己负能量的一面不断的表现出来,影响对方;如果你对自己实在没信心,对老师没信心,觉得不可能再赚到钱了,那郁婕劝你不要再做无畏的抗单,到处找老师了,你还是退出这个市场最好。

 

无 (4)_副本_副本.png

  如果身处顺境,千万不要张扬,要和满山的杜鹃花一起绽放。如果身处逆境,千万不要放弃,要像开败的白玉兰一样,在下一个春天再向世界招手。一件事情的发生,衡量不出一颗心的淡定;而一颗心的淡定,却能影响一件事的解决结果。一个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颗心的从容;而一颗心的从容,却能彰显一个人的深度。我是萧郁婕,论技术虽然我不是最好的老师,但是我一定是服务最好的老师,我不仅是你投资路上的一盏指路明灯,更是生活中值得结交的一位朋友!

 

  责任编辑: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有了成绩要马上忘掉,这样才不会自寻烦恼;有了错误要时刻记得,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有了机遇要马上抓住,这样才不会失去机会;有了困难要寻找对策,这样才会迎刃而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