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融鑫金师:5.28黄金走势分析,早间黄金操作建议附多空解套策略

[2019-05-28 05:50:53]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再高的山,只要决心去跋涉,也终将踩在脚下,在远的路,也能一步一步的把它走完。好的行情是等出来的,好的盈利是做出来的。只有经历过坎坷,坚持到最后,看到阳光的人,露出的微笑最灿烂。文章只是我们缘分的一个开始,究竟是有缘无份还是投资路上我们能共创辉煌,强者不是未尝一败,而是疾风知劲草,在逆境亏损中依然能稳住阵脚,砥砺前行!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方面,隔日早盘金价小幅刷新上周四高点后,陷入震荡走势,虽在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的情况下,不排除多头有蓄力冲高的可能,但随着sto双线进入超买区,并有意结成死叉,加之RSI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迹象,4小时整体存在调整的需求。下方支撑重点关注上移后的1279一带,之上多头有望再冲新高,若意外下破,则意味多头转强只是昙花一现,而上方则关注1288-1290一线压制,目前1288具备限制黄金涨势的能力,不过任何时候金价企稳之上,都将视为多头进入转强中期阶段的信号,届时可期千三时代的回归!综合来看,早间操作思路融鑫金师建议以区间震荡对待,对黄金无方向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融鑫金师解决,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投资讲究量力而行!

  5.28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踩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1-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一线;

  3、投资不理想的朋友跟rx上8805车转05即可获得最新资讯。

  你最近做黄金的投资经历也是这样?

  1、当单子操作进去时,自己是否始终关注盈亏的金额波动,而忽略了行情的本身?

  2、略懂一点行情,却始终拿不住单子,总会因为一两个点的波动慌乱不已,想方设法小损出局?

  3、是否经常幻想自己一夜暴富?幻想自己能够通过一单操作翻几倍的仓?

  4、一但单子被扫损,不敢操作下一单,甚至多单被扫损之后,开始与老师对着干?

  5、始终感觉市场与自己有仇,单子总是反向?

  解慆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融鑫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融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本人融鑫金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融鑫金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融鑫金师分析团队

  文/融鑫金师(rx880505;龚肿浩:融鑫金师)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