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5.29黄金还会涨吗文中揭晓答案,黄金操作建议,晚间操作策略

[2019-05-29 16:48:52] 来源:第一金融网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在线解套现货黄金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我个人认为现货黄金原油投资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想要提高自身能力,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所以本人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上个交易日,受到贸易和政治忧虑以及美国消费者信心强劲上升的提振,加之美元是投资者在中/美/贸/易关系紧张前景不明朗之际的首选避险资产,因此美元指数一度小幅走高,金价则是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高点跌落。
  
  李文点金认为,目前市场上左右金价的主导力量是贸易紧张的局势,那么只要贸易紧张局势还未平息,金价就不会被市场所抛弃;但是上方1300关口压力也十分强劲,想要突破并非易事。可以看出近期市场散发出的多空信息喜忧参半,李文点金建议做单尽量短线快进快出,有利润即可切勿贪念损了本金。
  
  今日开盘现货黄金小幅走强不过多头并不强势,随后便出现震荡回落的行情。尽管隔夜数据和避险买盘等因素给美元提供支撑打压金价,但市场预计美国一季度GDP会下修,因此美元指数短线下行风险仍未排除,金价暂时稳固于1280上方震荡,短线多头也还仍有机会。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级别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三轨平行运行,各短期均线系统粘合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已经形成金叉运行,KDJ亦是金叉运行,综合来看金价短线走势偏向于震荡修正,李文点金建议初步关注区间1276-1288破位情况,在未破位前区间操作即可。
  
  四小时线来看,金价慢牛拉升至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各短期均线系统粘合于1280-1282形成支撑带,附图sto金叉上扬,李文点金认为四小时线上金价还有冲高的趋势,上方第一阻力位于布林带上轨处的1288美元一线,其次便是前期高点1292以及1300整数关口。若金价再次回落承压阻力带1280下方并下破隔夜低点1276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综上,今日的做单思路还是按照震荡行情来对待,上方关注1288-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8-80一线支撑,操作触及该点位可适当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6-8个点即可。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一起变成80万,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在当下变幻莫测的行情中,我本着对每位客户认真负责的服务理念,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乐意与大家在资本市场共担当、共进退。
  
  李文点金寄语:
  
  市场不存在虚假,合作不是你求我,更不是我求你,在这个交易的市场上,你们每一个人都渴望赢利,因曾经的伤痛却让你无法再次信任他人,请不要拿别人的可恶来看待你身边的人。跟每一个人相处,都是从零开始,不踏出那一步,又何以收获呢?你待我以师,我必尽师之职!想要合作赢利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在我这里得到技术上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立足投资行业的追求。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李文点金 分析团队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李文点金独家策划发布
  
  文/李文点金   V訫(ldw夹66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