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乔凡:6.4黄金大涨后谨防变盘后期该如何操作?附行情分析

[2019-06-04 16:36:1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6.4黄金大涨后谨防变盘后期该如何操作?附行情分析

夏乔凡:6.4黄金大涨后谨防变盘后期该如何操作?附行情分析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夏乔凡,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这几天黄金连续的暴涨相信很多人盈利的同时,也有很多人在亏损,下面我们应该平静一下赚钱后的喜悦,再次认真的审视这个市场。乔凡交易的原则只要没有离开,对市场永远抱有敬畏,谨慎之心。

a81baf6d-f17a-4228-8a55-8ee1058baff9_0.jpg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多头占据上风,日内黄金价格延续涨势不断上行,从黄金运行态势上来看,目前多头得以确立,下一步上涨目标将是1330一线的阻力,不过需要我们警惕的是,当前黄金主要是靠基本面的刺激拉升;

1559604610130077960.png

从短线来看,早盘震荡回落,午盘收回跌幅,整体处于修正阶段,强势不改。所以,短期价格位于1320美元上方时谨慎做空。管葳xqf16重点关注晚上美股情况以及美联储表态。

 

乔凡总结:整体多头趋势不改。短期有震荡修复的动能,重点关注基本面情况。具体点位以实时通知为准,若是手里拿不准的单子及时问乔凡!

a5d94566-ae98-4697-8182-a28839299585_0.jpg

——端午节活动:

 

节日来临,祝大家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同时本战队,推出感恩活动~~低门槛实仓招募,只为亏损严重的客户保驾护航。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只要你给出信任,乔凡管葳xqf516就会倾心竭力指导,将你的资金运用到最大有效限度,带你领略行情涨跌中的畅快盈利感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谁都不比别人差什么,只是付出的没有别人多而已!

 

5月交易复盘:准确率高达88%,收益率110%!

 

本月夏老师共计给出了34单策略,其中31单盈利,3单亏损。按照1万美元的本金跟单交易,1成仓位交易,单月可收益11000美元,收益率高达110%。所以如果你够准,一个月你只需要交易这一月就可以了。

4660DCA9-5AF7-4046-A1C4-5D8238D9A56A.png

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关注“夏乔凡”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结缘从阅读开始,认可从添加开始,信任从体验开始,利润从跟单开始,只要你愿意,我必不辜负!

IMG_3410(1).PNG

 

试过了,才知道自己是否能行

 

体验了,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

 

努力了,才知道盈利并不遥远

名片呀_副本.jpg

本文作者/夏乔凡管葳xqf516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相同的市场,不同的角度、深度和高度,“夏乔凡”邀您一起还原市场本来面目。引领投资新潮,盈利多少我做主!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