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柒愿:6.11午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1 15:07:30] 来源: 编辑:陈柒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有些事情,可以改变,我们就要尽力把它们往好的方面改变;有些事情,我们改变不了,但是我们可以坦然接受事实,至少我们不会心力交瘁。

  

  人在年轻的时候,千万不要花精力和时间去犹豫和纠结什么选择是最好的,因为不做永远不知道结果,有想法就大胆地去尝试,感受不同的生活,才能获得不一样的人生,创造不一样的奇迹。

  

  行情回顾:

  

  近期,国际黄金价格不断上涨,一方面是由于贸易摩擦所催生的避险买盘,另一方面则是得益于全球央行一直以来对黄金的推崇。今日,中国央行公布,半年以来增持黄金已超200亿。

  

  除此之外,全球多家央行也在增持黄金,应对经济风险。在全球央行唱多黄金的大趋势下,黄金价格也一路走高。自5月31日开始,黄金已连续多个交易日实现上涨,现货黄金甚至在6月5日一度突破了1340美元每盎司的水平。

  

  本交易日(6月10日)国际现货黄金早盘开于1336.85美元/盎司,日内,黄金价格不断下挫,欧盘时段跌势稍缓,报1328.04美元/盎司,跌幅0.92%。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6月10日)金价跳空低开自1339走回落,最低测试1325获得支撑短线反弹,而后于1325上方窄幅震荡运行。4小时短线来看多次试探1325觉得到支撑反弹,此位当前为日线ma10支撑,白盘时段重点关注1325支撑。4H图,布林带水平运行,ma5暂缓空头走势拐头向上,死叉缩口运行,macd空头势能缩量,短期这波空头回落得到缓解。上方关注4H布林中轨和日线ma5承压1333和1335。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25/4考虑进多,止损1322,目标上看1330-1333;

  

  2.反弹1333-1335进空,止损1337,目标下看1328-1325;

  

  原油行情解析:

  

  隔日油价跳空高开快速上拉之后走出回落,亚欧盘时段在53.9上方窄幅震荡多次上行试探54.4/5承压未能有效突破,后走出圆弧顶油价技术回落测试4小时布林中轨和ma30支撑53.0一线获得支撑。日K上,隔日录得一根带有上行影线的阴K,不过下方需要关注的是ma5勾头向上结ma10金叉运行,关注两根均线粘合位53.3支撑;4小时图,K线排列上走出圆弧顶,当前回落运行在布林带和ma30上方,布林带缩口运行,ma5下穿ma10结死叉运行,macd红色势能衰减,短线偏弱势。下方关注53-52.8支撑。上方关注53.8和54.4承压。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3-52.8考虑多单,止损52.5,目标看53.8-54.4;

  

  2.反弹54.4附近考虑进空,止损54.8,目标看53.6附近;

  

  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的懒惰;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感觉累,也许是因为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只有尽全力,才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人生路上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永远的奋斗。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在成功的道路上,坚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对挫折时,要告诉自己:饱尝甜头!

  

  生活告诉我,幻想终究只是幻想,要想梦成真,首先你得醒过来,并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坚持那一个“可能”的理由。所谓勇气,就是不断经历失败,但是从不丧失热情。当你每天醒来的时候都有两个选择:一、醒来,再睡,继续未完的美梦;二、醒来,站起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