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四处求识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的现状!炒黄金还能挣钱吗?

[2019-06-11 17:15:47]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四处求识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的现状!炒黄金还能挣钱吗?

    叶莳依:四处求识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的现状!炒黄金还能挣钱吗?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可能老师换了多个也没能改变亏损的状态,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成为了你最大疑问。经常听过的一句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不论做人,做事还是做投资,永远不要局限于自己的世界中,可能你一亏再亏,始终没能改变现状,市场还是这个市场,多空买卖争夺,有人亏就一定有人赚,为何你不是那个赚钱的人?

 

  如果你仅仅局限于自己所在亏损的圈子里,不去跟成功的人交流吸取经验,那么你永远都是井底之蛙。就如同你总是去问身边的人,现在创业好不好做,可能身边很多人对你讲,现在的社会各行各业都是一个饱满的状态,创业太难了,这时你听了一个失败者或旁观者的建议,就断了这个念头,自己都没去尝试,却采取别人失败的经验。那么你永远局限于自己的思维。打开自己,多与成功者交流,才能改变你的现状。

 

 

  其实叶老师以前做单也有过亏损,后来我总结了几点经验,助大家快速回本,在这里跟朋友们分享一下:

 

  1,凭感觉者——炒黄金喜欢凭自己感觉买多买空,如果行情对了就感觉自己料事如神,但一旦行情错了又不愿承认自己犯的错误,跟自己要面子,一直死扛着等待翻身的机会,但心里却是非常矛盾的,最终丢了面子钱也亏损了!

 

  2,博运气者—觉得炒黄金不管如何选择都有50%的胜率、所以不会去看所谓的盘面趋势与复杂的技术层分析,养成一种买单买双的博运气成分的简易投资,但常在河边走,那有那么多好运气。

 

  3,摇摆不定者——自己的分析与别人的建议老是不断的被自己推翻,刚一跌就想着可能自己判断错了马上止损出局,一出局又涨了又指责自己不够坚定,反反复复,钱就是这样炒没了。

 

  4,没主见者——自己没主见,容易盲目跟风别人,觉得投资成功可以复制,自己东抄抄,西看看,却不知过往的建议与分析具有时效性,滞后性,你要么做单做在实时盘面之前或者之后!

 

  5.嗖哈者——1把定输赢,一局定江山单子亏损扛着,单子上涨也扛着,一口吃成大胖子,这样的做法令人不解,怕盘面上的钱不够你赚那么急着冒那么大的风险。

 

  6.矛盾者——一会反弹一会回落,自己就是卡不住止盈止损出局的关键点位!每个人的欲望无限大,但每个人的肚子一餐只有那么大,见好就收。知足常乐也。

 

 

  为什么莳依老师会懂每个学员的交易心理,因为莳依老师除了专业知识以外,和你们一样都是无数次交易中跟带学员从每个人身上看到总结的,所以莳依老师不但辅助你们做单,还要随时调整你们的心态、做心理辅导怕你们的单一跌你们陷入矛盾心理止损出局,一涨心有不甘又悔不晚矣、做单不关是个技术活儿,还是个耐心活,在这里莳依老师不会跟你承诺单周翻仓多少倍,盈利几十万,一夜暴富等等,莳依老师只想告诉各位朋友这是杠杆游戏,买100手上涨1美等于盈利10000美,买1手上涨1美等于盈利100美,关键的不是你买多少手,而是老师给你降低风险最低化根据你的承担赚收益!

 

  这种错误投资者千万别触碰!

 

  交易者最大的痛苦是什么?是贪心没有得到满足,很多时候认为自己能赚到钱,却没有赚到,我们经常听到:“我看它会涨,结果怎样怎样,我没买结果涨了多少多少。”

 

  满腹懊恼与痛苦。交易者不是反省自身看好而不买的原因。而为自己找出各种各样与己无关的原因。当下一次又有类似事情发生,要么又会出现某种原因没有买上而错过;或者由于急于买进而无辩真假而被套住。

 

  市场总是那么扑朔迷离,有的人可以在里面舞动风云,赚的盆满钵满,有的人却在里面迷失了方向,赔的头晕眼花,那你有没有停下来想过自己为什么总是亏损的哪一个,有没有思考是哪里不对,莳依想说的是这个市场公平的是你可以选择多空进场,不公平的却是别人做单是经过一个团队专业分析过做的单,而你靠的是什么呢!如果你给一份信任,那么莳依愿意成为你的后盾。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