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柒愿:6.11今日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1 16:51:41] 来源: 编辑:陈柒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没有人不辛苦,只有人不喊疼,真正坚强的人,会把哭声调成静音,会把委屈化成动力,一路披荆斩棘,坚强到无懈可击,勇敢到无畏无惧!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与年龄无关。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千万不可放纵自己,给自己找懒散和拖延的借口,对自己严格一点儿,时间长了,努力便成为一种心理习惯,一种生活方式!

  

  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向前走,别怨,别停。

  

  当人生遇到坎坷,历经磨难时,我们应该不断为自己鼓掌,鼓劲、鼓励。不为困苦所屈服,不为艰险而低头,不为磨难所吓倒。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只有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宽广,人生之路会越走越坦荡。

  

  行情回顾:

  

  6月10日(周一)COMEX8月黄金期货收跌16.8美元,跌1.25%,报1329.30美元/盎司;金价在前一交易日曾触及每盎司1348.08美元,为去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RJOFutures资深大宗商品策略师PhillipStreible表示,全球股市全线上涨,我们看到避险需求在出清,黄金期货价格正在回落,美元指数正在回升,墨西哥关税令价格承压。

  

  市场消息面解析:

  

  6月11日,国际油价重新上扬,追随其他金融市场涨势,且预期OPEC及其盟友将继续控制供应。俄罗斯能源部长6月10日表示,俄罗斯可能在下个月举行的主要产油国会议上支持延长减产。并称若不延长减产协议,油价可能跌至每桶30美元。普京上周表示,俄沙两国将在政策会议上作出共同决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低开回落走低,日线中阴回调并且已经失守了5日线,日线上已经走成震荡.同时在昨天晚间下探不破后反弹,但是价格上一直承压在1333下方整理,而1331是上周五上升的起涨点,在前面日线收出上影线承压后,昨天中阴下破1330,可以看出短期强势上涨结构被破坏,走势上偏向震荡回吐,同时日线上还有进一步下调的空间,短线操作上继续反弹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一.1335~1337一线直接空,防守1337.2,目标看1330~1325;

  

  二.1328~1330一线多,防守1322~1325,目标看1333~1335一线;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天探高不破,凌晨回落走低,同时日线承压10日线回落,可以看出价格连续的冲高承压回落,有点收复无力的迹象,日内操作还是继续空为主,上方关注凌晨反抽的高点54.0-54.10一线空,防守54.60,目标看52.80-30.下方做多的位置继续关注前面强调的52.30一线,防守51.80,目标看53.0-53.20.

  

  原油操作建议:

  

  一.54.0-54.20一线空,防守54.60,目标看53.30-52.8

  

  二.52.30一线多,防守51.80,目标看53.0-53.50

  

  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的懒惰;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感觉累,也许是因为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只有尽全力,才能迎来美好的明天!

  

  人生路上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永远的奋斗。坚持是毅力,仿佛一轮炽热不落的艳阳;坚持是灵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在成功的道路上,坚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对挫折时,要告诉自己:饱尝甜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