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黄金投资盈利法则,拒绝它就等于拒绝盈利!

[2019-06-14 16:41:37] 来源:原创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黄金投资盈利法则,拒绝它就等于拒绝盈利!

生命的美妙在于,不到终点,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取得多大的成就。无论你现在处于高峰还是低谷。

 

 

投资的精彩在于,不到最后,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获取多大的利润。无论你现在处于盈利还是亏损。

 

==操作灵活,思路清晰==

 

1、始终执行短线获利注意空间的原则,每天的持仓不过夜,仓位注意整体的风险问题,以小博大的止损止盈,使得操作更加合理化;

 

2、实时建议的更新非常重要,行情在变,思路需要根据行情的变化进行相应的调整,盯盘的意义在于发现问题及时提醒。

 

 

3、规避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更多还是参照技术面来进行博弈;

 

4、根据不同实仓的资金大小来进行持仓周期的安排,私人订制那么就需要做到量身定做

 

==盈利到来,你拒之门外?==

 

每天珏晞的策略都发在朋友圈了,实仓更是进行实时指导,盈利手到擒来,而你却拒之门外?

 

 

==珏jue晞寄语==

 

我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凌晨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赚钱,客户要我何用?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

 

 

 

黄金可得无损法,不负未来不负卿——文/闻珏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