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8黄金原油精准走势分析,6.1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6-18 15:07:47] 来源:原创 编辑:文良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授人鱼也要授人渔,学到来龙去脉,才能把路走稳,把投资做踏实,详细策略方法,都可以与我交流学习。      
  
  技术面分析:上周金价录得一根近乎十字星的小阳,最低1320最高1358,整体波幅区间近乎40美金,这样的收线表明黄金当前多空争夺激烈,技术走势上多头强势,不过历史承压位始终是金价上行的一大难关。指标分析,布林带开口,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并金叉开口运行,金叉放量中,不过RSI测试超买区域有勾头向下趋势,防止冲高后的回落。日K线上周五在一波拉高后快速回落,录得长上影小阳,表明高位承压较强,虽然上穿金叉,但是红色势能衰竭,短期来看黄金走势上预计会有一波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文良析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4-134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3-133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44-134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1338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33-133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刚刚过去的一周先跌后涨,连续下跌三天后因突发消息面引发反弹,周四周五连续反弹收涨缓解下跌趋势;油价周尾反弹,因中东地区油轮遇袭为油价提供有效支撑,但减产行动的不确定性以及贸易争端可能引发的经济放缓依然令油价周线收跌。大周期上显示,原油仍然是空头占据主导低位。
  
  技术面分析:油价短期维持低位震荡,上周价格最低试探50.8一线后再次录得反弹,短线站稳在52关口上方,这也是近期油价两次测试50.8支撑位后均未能有效跌破此位置从而形成进一步的深跌,不过从大趋势上看空头显而易见的占据主导地位,但短线而言下方支撑不破空头趋势也很难延续;指标上下方有筑底嫌疑,日线MACD绿色动能缩量,KDJ指标上扬,短线原油建议不要盲目追空,先看当前的反弹力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文良析金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2.8-5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3-51.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2.6-52.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8-52.0一线;
  
  2.原油回调至51.3-51.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0-52.2一线。
  
  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交易当中没有目标、没有期待,哪来的劲头,要学会偶尔的幻想,却不能沉湎于此。有句话说的话: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交易也是一样,震荡的时候少一些浮躁、多一点冷静,单边的时候少一些冲动、多一点坚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良析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良析金分析团队
  
  文/文良析金(ywz558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